close

未命名-2  

這幾天都在忙上面這個徵選

其實上周五就結束了但是因為突然又發懶加上我希望賀卡可以在下周一寄出去

 

大家就可以在年假收到了是不是很棒!

 

我來講解一下上面那張是在幹嘛

就是明年有一個身心障礙運動會在台南舉辦

然後本人是以不務正業出名的(我有乖乖上班)

所以我就隨意畫一畫 反正也不會上又何必想破頭哩?

 

其實也是藉這個機會去用其他軟體啦(我其實超討厭用不熟的軟體)

所以我那幾天都呈現頭殼破一個洞的狀態 真的有!在這(指)

 

但是結果我這個也是邊玩邊弄時間當然不夠(真是活該)

好了好了!!!

 

我繼續去弄卡片有想要的人可以留地址給我

想想我也挺強人所難的沒看到成品還一直叫別人留地址 萬一收到是爛貨怎麼半??

 

我還真想看到大家又好氣又好笑的畫面

 

過年開心麻~~(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