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看電視的時間比較少了 因為都沒甚麼好看的

看了又怕自己會中毒太深啊!!!!

 

我那天看到HTC的廣告是請 AKB佛踢ㄟ的廣告

現在想起來有些地方極度不合常理啊!!!!

 

廣告內容入如下

就是一群少女在城市裡穿梭互相拍照的情節 這我就不贅述了

很多場情節是A跳出來嚇到B 然後被嚇到那個人的反應其極其莫名其妙

也可以說為呵了製造那個"萌"感吧!?

 

被嚇到的人怎麼可能講雙手張開迎向對方!?

這不就有一點來吧!!你就來吧!!這是我期待的<<我太偏激了嗎?

 

如上圖所示

怎麼可能把最脆弱的部分攤開給別人看勒??(好像色色的)哪五摳靈安奈!!

這實在是太不合常理了啦

 

不然就是我周遭的人防備心太強 都是緊緊包覆住自己

然後面部相當猙獰(像龐貝古城的人們一樣)

 

就知道有多駭人 會做惡夢的啊!!!!!

 

後記:

卡片已經快完成了 昨天花了點時間

應該可以如期周一寄出去吧!!!

有想要像抽驚喜包的感覺得倫~

直接留地址!

卡片內容之後也會公布在這(畢竟我沒啥梗的時候要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