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昨天把賀卡都寄出去了!!!

上週休二日天氣真好 我跟我媽去了 趟鶯歌老街(SUN)

我媽買了一個鹽燈<<還蠻酷的老實說

因為一開始設定就是要買那個東西所以我叫我媽每看到一件在賣就問一間(因為我們完全不懂)

這樣一路問下來不懂也變專家了(最好是這樣)

後來大致上鹽燈的顏色會決定價格 比較紅比較白價格就有差但是其實效果是一樣的 看你要按一點還是亮一點(老闆說的)

我在想要不要貼一些鹽燈資料給大家看

 

但是我想還是我很廢話的介紹完就好了吧??

另一個決定他金額就是重量大小 網拍上有一公斤50~我們買130

聽說老闆說因外外型是他現場選過的 因為他自己挑過比較美但也比較貴 我想就像選車牌號碼依樣吧

吉祥的就比較貴(很爛我知道) 

 DSC_0002

我媽本來想買大的但是被我阻擋了 老闆應該恨使我了

我媽後來買一個小的(也不小其實)放在她房間 很酷很像火山熔岩再一角發光

我聽老闆說它的功能很多但是就聽聽就好 因為當他說出防蹣的時候我覺得實在是太誇張

 

我媽那時一職教我幫她選但是我就是心不在焉到極致的人所以我媽一直很難操縱我

他叫我看然後我再玩布袋戲玩偶 怎麼好像我是智障一樣(我很聰明其實)

我就是對精緻的布袋戲人偶無法抵抗啊!!!!!

但是後來我還是有幫我媽挑選但是她明明就有內定名單了啊

 

BTW鶯歌應該是產瓷的吧??怎麼都在賣鹽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