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

這張是原稿 是不是看起來更髒??塗塗改改馬!!

立刻PO製作過程

在紙上擬好搞了之後我的做法是用轉印紙轉印到橡皮擦上

這此使用的橡皮擦叫做奶油橡皮擦

DSC_0004

這是精雕細琢的過程

為了屁股上的橘皮組織(嘔)真是費了我好大的鋼乎啊!!

DSC_0005

怕大家沒看仔細我再放一張大家要好好的觀賞 我已經有盡量把邊邊修整了

我科倒有點眼睛發酸就整理旁邊 以雕刻技法來說應該可以說是大面積陰刻的部分

我刻字的時候我相當恨我自己 我恨不得直接刺在我手上

應該會刺"我是朱"之類的金玉良言

DSC_0006

我拍這張是在想那鱗片我慘了 這時我想把我超認真次在我額頭

DSC_0007

好玩是好玩啦但是有些令我頭皮花嘛就素惹

DSC_0008

我用陪伴我度過漫長大學時光的美工刀來製作 畢竟小本創作啊

明年再買專業一點的好了

DSC_0009 DSC_0010

有沒有看到大便裡的菜渣 仔細看那個細線是金針菇 有人叫他明天見

我則是稱呼他為好朋友 有人不知道明天見嗎??就是會在隔天廁所再次看到牠活碰亂跳啊!!!

BTW他如果真的在動我請求你趕快就醫 因為那是蟯蟲

大過年講這個大家會洗翻嗎???沒關係我洗翻(我問屁啊我)

DSC_0021

之前在國中有刻過藏書卡

我這一次第一版一共印了十三張 之前有聽老師說版畫要比較有價值就必須要編碼跟使用次數限制

雖然我不是名人但是我想還是用一下此法才好 所以大家的作品都有100 也是祝大家考試 都能考100焚(慧慈口吻)

哈哈哈哈~那其實是使用次數前面那就是你是第幾張

DSC_0022

我是按照留言次序去寄的

DSC_0023

這是正反面的樣子 這此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信封實在是太透啦!!!

這樣收到都知道裡面在幣蝦蚊

DSC_0024  

大家蛇年都要駛來運轉喔!!!!!!!!

BTW我在寄出卡片的那幾天超衰的

先是闖紅燈被抓(真是活該)

再來是機車電池沒電!!!!!!我是不是把今年龍年尾的好運給大家了!!!

那大家至少卡片留一年再丟吧!!(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