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2)

蛇年當然是要看很多蛇(雖然都同一張)

不過never mind~

這個版是黃版跟紅版(應該不用我說明吧)

之所以會用黃色只是我想讓它更像大便罷了 這骯髒的理由當然只是其實其中一個

另一個是黃金顏色 大家都愛財啊是不是

DSC_0002 (2)

這就是畫在轉印紙上面 然後再以刮壓的方式轉印在橡皮擦上面

DSC_0003 (2)

刻完當然要校正練習一下 你看我的第一次真是有夠不刻骨銘心的(疑!)

BTW這就是黑色版蓋完的樣子

DSC_0004 (2)  

練習的過程

好了這一系列大概就到這了!!!

接下來應該會馬不停蹄的PO文

 

大家新年快樂啊!!(跟主題有啥關係啊我)

 

說到運勢這種事 今年聽說屬龍的今年會特好運

真是希望會如此啊!!!

最後我要以甄環傳的名言跟敬愛(才怪)的波麗士大人說一句話

 

:這年假再長,業績再冷 也不該拿人民血汗錢暖自己的荷包!(是不是金玉良言來著)

 

實在是太痛心了啊!!!

我有時候真是對他們又愛又恨(離題again)

看它們指揮交通吸廢氣有時真令我敬佩

但是拿小老百姓的小缺點來罰錢實在是令人火大  更讓人LP火的事會在特定時期(我猜是檢視業績的時候)大肆抓人

真要抓應該從平常開始才是 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它們相當的陰險啊  完心機來著

 

要辦也應該從不繳稅的企業 大奸大惡的壞人開始辦起啊

我們按時繳稅 你們漲健保我們也都交了啊 勞保會倒可能領不到我們也還是乖乖交錢了啊

這樣抓個小老百姓的小辮子大肆吸血啃骨這樣是甚麼意思

套一句老闆的話:搞什模馬!

這篇好像有點黑暗

 住要是要大家最近多注意尤其

大家最近要守法啊!!!(不只最近)

不要跟我一樣啊(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