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黑熊  

最近有點想看這部片

可能是因為一直被洗腦的緣故 恰巧本人腦波又極弱

不過我最近最想看的還是悲慘世界來著<<歌舞劇對我就是相當有吸引力

 

能歌善舞的人真的很厲害 不過其實歌舞劇說穿了也差不多就是台灣的歌仔戲或是京劇

不知道為什麼歌仔戲就比較少人會去看 或是拍成像歌舞青春(我再說甚麼!!!)

我只是舉例 我是舞力全開 也許也能弄個3D(賞巴掌)

其實我是要說很多台灣文化都相當值得推崇<<我其實是想縮這個

 

來說說台灣哪裡好 除了政治亂象 人與人疏遠 愛亂丟垃圾 薪水又低之外(想移民了)

其實美景也不少啊!溫暖的地方也是(不只是氣溫)

元宵大家都打算怎麼過?

 

跳一下~

每個人對明星都會有相當程度的幻想  也會經常把明星套入他在演的腳色中

他一定跟他演的依樣 依樣迷人 依樣帥氣 依樣范建 依樣性感

但是有時候認識它們或是聽到別人對它們的評價不免會有些夢碎

不過這才是它們真正的樣子啊!!

如果這樣還依然迷戀它們 那應該就是真愛了(嗎?)

當你得知明星私生活混亂 可能還有一片開心農場的情況下<<最誇張的情況下

 

這樣的他們我們還會迷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