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

是的!!!

我那天也去散步遊行了

實在是太熱鬧了

DSC_0020

我也把我的第一次在今天獻出去(我是說遊行)應該沒人誤會吧??!

一路上實在是相當熱鬧

大致上口號是 我是人我反核

然後還有核子孩子之類的口號(超不專業)

 

反正我本來就是不專業的旅遊部落客啊(點菸)

DSC_0036

沿路還可以看到支持核四的政治人物(作嘔)

這部分我們很快跳過畢竟我討厭政治

 

跳一下~

 

這個遊行的亮點莫過於被(迫)穿上反核標誌的狗狗們

實在是金勾追啊~(搖晃)

DSC_0037

法國鬥牛犬(心)

這種狗真的好可愛 部會像沙皮狗這樣皺巴巴(發抖)

個人比較愛無皺褶的

DSC_0038

你們到底要幹嘛啦~(設計對白)

DSC_0039

我乏了~領朕回駕吧!!(設計口白)

DSC_0040

哪來蠢貨(剛好我同學在發出聲響)(真實OS)

DSC_0041

讓朕绸绸你這隻蠢朱(真實OS)

DSC_0042

這攝影師拍出奶的照片當真是極好的!!(from heart~)

DSC_0043

我的媽啊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是不是完完全全離題??

 

算啦!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抗爭人士(嚼檳榔)

DSC_0044

我躲~

剛好在舔鼻子

DSC_0045

反核就是要大家一起站出來馬~(真實OS)

DSC_0046  

這塊大布就跟神轎一樣 也是會落轎休息的

只是沒有鑽轎底的活動就是了

 

後記

這次參加這活動還蠻值得的

先不管我現在小腿肚極酸之外一切都很好

遊行途中也有遇到一些藝人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說到藝人朋友我就發現一件詭譎的事情

他們好像不用排隊 因為我看到他們拿著東西就直接到櫃台結帳

但是其實早就大排長龍 但是詭異的是大家都會自動讓開

那天路上其實是很擠的

 

但是他們一到四週的人就會退開

我那時候想怎麼會這樣的同時我發現我後面也有位藝人快步走向我

結果!!!!!!

 

我居然也不爭氣的退到旁邊啊(抓頭撞牆)

實在是太羞恥了

 

事後想想他們這樣不跟大家排隊的行為好嗎??

雖然他們表現得親合力十足

但是就插隊排隊購物這件是來看 就有些差強人意了

 

大家上周也有去持一下嗎??接下來好像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儼然成為反核文化季)

大家有空也到場支持一下吧!!!!!

 

看在狗狗份(糞)上給我一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