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可愛吧!我的孩子(我真的沒有這樣)

應該越描越黑吧馬的~

 

我還蠻愛吃紅色肉的火龍果

一次因緣際會吃了許多後來就大出了一些漂亮寶貝(我就是要弄吐大家)

 

後來我看他赤條條的好不忍就想著如何幫他加件衣服

然後看得出神(有完沒完啊我)

 

不過真的不臭喔這點我是極有自信的

 

後來還是依依不捨的骨肉分離了(誤)

 

後記:

有沒有人可以照著我的食譜吃一次

來替自己的孩子美妝一次吧!!!還是你有更好的素材

成功了請寄照片給我  完全不識這樣

留言告訴我就好

 

不好意思可以私訊息

最多再透過我跟大家公佈麻~(那有甚麼差別)

 

對了!!!大家有看過油桐花嗎??

可以給我推薦的地荒嗎??

 

好啦好啦先這樣我辭窮了

烏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