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我老家還蠻靠近北港的(大概十五分鐘的車程吧?)

之前常常看到電視介紹北港小吃 但是我們實在是太少去北港吃喝了所以也都沒吃過

上圖是北港媽祖廟各個轎班會的衣服 所以要辨識神轎內的神明從轎班會的衣服來辨識也是個方法

對了農曆三月十九 三月二十是北港媽祖繞境的日子 大家有空也去逗熱鬧吧!!(相當精采)

DSC_0002

這間麵線糊攤子在媽祖廟正後方 還蠻有名的

老闆也常常上電視像是在台灣的故事之類的行腳節目 聽說對於北港文化的發展也扮演重要推手

不多說先來粗一下

DSC_0007

點了一碗店內招牌的麵線糊(有加蛋)

其實我還真沒有看到麵線 感覺很像在吃蒸蛋(水有點多的那種)相當滑順

要說是極水嫩的豆花也是可以的(但是這是鹹的)

裡面有肉燥跟四分之一的滷蛋 可以說是營養滿分的 一個東西

DSC_0008

瓷碗都相當的古樸

DSC_0009  

另外點了一個蝦仁滷肉飯 也是相當多料肉蛋跟滷肉都有

這些他們說是北港的早餐 不過對我來說早起吃滷肉反就有點難受(習慣西式早點)

倒是麵線糊對我來說接受度比較大

 

 

評分:

麵線糊(滿分五個#)

份量:##

滋味:####

價格:####

特色:####

 

蝦仁滷肉飯

份量:##

滋味:##

價格:####

特色:###

 

還有很多我還沒吃就等大家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