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

其實也不只男人拉~應該是不分性別的

只是我用男人來舉例

 

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常常看到"大人們"把酒言歡

三杯黃湯下肚就開始

 

我接過砲彈(屁咧!)

我游過台灣海峽去過對岸(你怎麼不說你曾經游到美利堅??)

 

本人我通常聽到此都是白眼連連啊!

不過通常我都是跟年輕人座在一起畢竟我也不到二十(掌嘴)

 

最近下雨真的嚇到我要花媒了啊~~

但是因為水庫口渴我實在也不好意思哭喊老天請他給我們晴天

不過下雨真的好啊砸啊!!!

出門回到家全身都微濕感節真的太不輸湖了啊!!!

 

希望可以下五休二<<請老天排班表好惹

對了本人因為腦波弱極容易被影響所以我也開始蒐集菇菇筆

不知道大家戰況如何??

我多拿到一隻法老姑姑啦好煩!我妹一次換兩隻回來

當我得知兩隻一樣的時候

整個魂也都飛了如果奼女小紅在我旁邊應該會對我唱"五魂謀體親像稻草人~"吧!!

 

真是太哀傷了啊!!!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