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      

      我出現了貼圖的問題!!(救我!)

怎麼都只能貼上比較小的圖?我印象之前貼上去都蠻大張的啊

怎麼變小章也部會因為游標一過去圖片會變大一些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請教我一下(跪拜)

或是教我怎麼設定圖紙好了

 

跳回正題!!

 

最近常聽到"得手就變好多"(當然我沒這幅爆讓別人對我這樣說(拭淚))

像我媽經常對我爸說婚前婚後差很多之類的牢騷話

婚前在遠我都陪你去

婚後有腳你就自己去(不勝唏噓啊!!)

 

對男孩子來說女孩子變最多的就是外在了吧!!!

日本的女子一生都活得戰戰兢兢

我之前有聽過直到太太過世她才發現她一直都沒有眉毛

對女孩子來說男生變最多就是態度了吧

而且我發現再一起久了就會不顧形象

 

像是抓屁給對方聞啊(也沒這麼不顧吧?!)

或是大便不關門(應該是種有難同當的感覺 但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啊!!)

或是隨地大小便

 

有些是真的比較誇張一點(才一點??!!)

還有家事分配啊

照顧小孩子的問題

 

說到這個我之前去參加一個喜宴

新郎被主持人問以後婚後半夜小孩子哭鬧是你(新郎)還是老婆起來泡奶

我內心猜想男主角心裡一定想說:有玩沒完老子就娶個老婆啊!!(我真是壞人來著)

當然不免俗新郎就會說那些客套話

 

男主角: 恩....會 我會起來泡不吵醒太太(說的超級免強)

 

最後

有句話要跟女孩們說

 

其實男孩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請搭配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