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20130517154056-0000  

是的

我今天還是用手繪掃瞄 有夠讚(自己講)

 

沒錯我相當愛鹿這種動物所以我私自決定下一篇來介紹台灣梅花鹿好了

 

上一篇好像太激動 我那天重複看感覺我好蠢 但是還蠻真誠的你說是不是

不過還是希望生活環境可以更好啦

 

那我來講講這張圖片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是瑪麗蓮夢露的經典姿勢吧(看不出來就去面壁!)

我上班的時候身旁總是有很多紙 所以我都在上班的時候創作(我真心希望老闆不要看到)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無法控制我的雙手就是了

 

我甚至還在上班時發文(蝦郎嘎挖必!)

好啦!

新聞看了心情會變差那就在適當發洩之後找些有趣影片來看吧!!!

對了!最近有聽到民眾攻擊在台菲律賓人

大家真的要冷靜啊!槍也不是它們開的啊是不是

 

大家喜歡鹿頭蓮夢露請給他一個推或是臉書分享

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