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36

我今天去吃了一次鼎泰豐

我們的策略是分著吃然後就點了幾道菜

服務真的是蠻親切的(畢竟也是要收服務費啊是不是)

_DSC0042

小白吃的我們因為想喝可樂就點了 後來因為發現沒人這樣做這樣根本是小屁還(我是啊!)

所以奧克的我們就把他退了然後換一到同樣價格的菜(我還蠻聰明的)

_DSC0043

評價(五顆滿分)

第一道:小小小小湯包(真的很小啊!!)

特別度:*

份量:*

 

推薦:**

這道菜送上來我同學就傻眼了(其實我也是我真想大喊WTF!但是我忍住)

硬漢真不適合吃鼎泰豐啊

滋味就是很精緻 該有的都有(我不知道我要說甚麼)

不難吃 但是好像也不是好吃到哪

可能是因為我嘴笨的關係

_DSC0044

第二道:黃金炒飯吧

 

特別度:**

份量:***

 

推薦:**

一貫的小份量跟精緻不過炒飯這種東西吃多了也是會膩

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吃似乎是剛好

_DSC0045

 

第三道:鮮蝦蒸餃

特別度:***

份量:**

 

推薦:***

這道菜比起湯包我更愛蒸餃的外型

但是其實我在吃的時候滿腦子都在撥放著楊千樺三更的餃子片段

我看菜單上還有更透的 似乎都可以看到裡面的小指頭了(掌嘴)

 

我吃下去第一口的時候我立刻脫口而出"湯包 again!!"

因為內餡就是湯包餡料加一隻蝦子(也許不是憨人我想的這麼簡單)

但是真的蠻像的啦我說

_DSC0046

炒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當然好相機也是有大大的助益(變相稱讚自己)

吃飯環境真的還不賴就是了

_DSC0047

第四道菜:豆沙包

特別度:*

份量:*(說大的蒸籠裝兩顆好希薇 我很想抓著服務生領口唱"你的良心到底再拿~李~")

 

推薦:***(便宜)

恩好險服務生不斷提供茶 所以我沒有噎到

還不錯吃就只是小

_DSC0048  

第五道:千層糕(兩罐可樂換這個)

特別度:***

份量:****

 

推薦:**

吃起來微甜 我覺得有些像雙胞泰的內餡的質感

我指的是麵包體的部分 還不錯

 

後記:

這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假日 我只能說是人潮滿滿

換桌率也極高 幾個小時好幾十組客人 現場定位也很快

大概等30分鐘吧 怕熱可以到隔壁金石堂等(誤)

但是那一樓的人真的很多都在等叫號 你們可以放心等候(掌嘴)

 

來這吃口袋真的需要有點深度吧!!碟子深的你可以考慮在附近找我相瞞多美食可以選擇

這次真的是嘗鮮為宗旨啊!!!

送上菜單的時候同學有點感嘆他分量如此的小

我只能安慰他說"這裡賣的不是食物,而是一趟旅程"

太有哲理以至於我佩服我自己不已(陶醉)

不過說真的下次應該不會吃這個 那附近真的蠻多好吃的

價格應該也會實惠一點吧??

因為他們都在衝那個換桌率 所以東西吃完就會立刻被收走

東西一收走連茶水都會停止供應(我們有沒開口想說他會自己加) 所以就會感覺吃東西很緊湊

因為身旁的人來來去去的 感覺不是太安穩你就知道人有多少了

 

不過嘗鮮的朋友是可以去吃吃看的

我同學建議點蒸餃勝過湯包(兩者都有湯大可放心但是多了鮮蝦味十個買起來才貴20)

這樣算划算吧??

大家對這間餐廳的印象是怎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