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587  

我們就來直接討論高雄捷運事件吧!!!!(打手)

這次的油桐花季我也有去看 孤陋寡聞的我一直以為只有苗栗才有

殊不知在我家附近大溪就有了

所以那天楷同家人一起去拍 殊不知要靠近還真是有一定難度的(因為事先不做功課找密道)

所以來分享一下賞桐花的know how雖然早洩了(疑!)不過明年還是用的到啊你說是不是

 

搖晃製造落花(缺德指數:***)我假設滿分五顆星好了

1

這種情況超不可取的啊!!!!!應該要被斥責才是 

因為實在是太缺德了!

 

保持一定距離賞花才對 真要看仔細就借用高科技吧

5  

 

把花帶回家(缺德指數:***)

3

這樣子別人怎麼好好看花咧?都被你帶回家了啊

況且你帶這麼多回家難道是要服用嗎??(還是這有療效?)

 

正確做法應該是讓他們待在原地  排個字照個像做紀念就好了啊

就算是排不雅的辱罵字體也沒關係啊!(安奈乾後?)

4  

 

 

做HE 瞜(缺德指數:破表)

雖然古語有云:停車坐愛楓林晚 但是人家是指楓樹林才可以啊!!!(搞錯重點)

雖然上演活春宮很不雅 不過也不失為一種樂趣啊

不如當作行動藝術你們覺得怎樣???

 開新影像  

 

 正確的作法是

 

使用野餐巾! 既衛生(疑!)又若隱若現  這樣多讚啊你說是不是!!!

2

切入正題!終於來了!!!(期待)

大家都知道高雄捷運事件吧(指上圖)

這種作為實在是..........

 

太好笑了啊!!!!!(倒地)

我最無法接受他臉部表情 還又怕別人看到

網路上很多kuso版的也真是令人噴飯啊!!!!

 

實在是不該在捷運上吃東西啊!!!就算是剔牙也不能啊!(噗哧)

我想高捷應該之後會推出一系列禁止飲食標誌吧!!!

不過說真的那個小女生雖然被男大生慫恿但是她說不知道這樣犯法也太誇張了 有點扯

還是因為我太古板??難道這樣它們視為一種(做)愛的表現?? 

我實在是太不懂了啊!!!!

另一個事主應該是藝人高捷  我想就像網友說的一定都會莫名其被扯上邊硬是要去問他意見

斗大標題寫:高捷批高捷未盡宣導之責 罪不可赦(也沒這麼嚴重)

這標題不知道的人一定會看得霧颯颯 到底是誰罵誰啊這個

 

如果高捷大哥睡眼惺忪看到報紙標題:高捷事件震驚世界

我想他看到應該都會閃尿了(我甚麼都沒做啊!!(跪地))

 

說了這麼多我真的有去看到油桐花 我那天是去大溪看的

聽說一路從北部開到中部 不過我想這幾天的豪大雨應該都沒了吧!

雖然拍得不好大家還是必須要看一下

_DSC0561

我們先去慈湖附近的百吉隧道結果那邊一顆都沒有 唯一看到就是在水裡(他們從哪來的?至今仍是謎團)

_DSC0578

百吉隧道讓我一直想到草嶺腳踏車隧道

這邊比較短一點 不過依舊是相當不錯

_DSC0581

夏天來這避暑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陰涼(這樣說還會有人想來嗎???)

開玩笑的 只是唯一一個問題是走完接下來?然後??再來???

想一套裝行程是很重要的

_DSC0582

這是我那天拍到最近的桐花林 是不是真的還不賴

後來我一直想找滿地桐花的地方 可惜一直找不到 我只是想排個字

後來有幾處不過那都是在車水馬龍的路上  字排好應該也被車撞駛了吧

後來有幾處在馬路邊  不免俗已經有人排了一些圖案

不過不外乎就是那些少女的東西 實在是太膩了

_DSC0584

 

_DSC0585

以上都不是我排的 因為接下來我就把它拆掉所以意思一下拍個照留作紀念

也有點像是去住旅館要進去前要敲門一樣

_DSC0586

 

_DSC0587

 

_DSC0591

我是不是太無聊了 不過因為花不夠多所以排得有點不明顯

不過意思一下就好了

_DSC0592  

2013的桐花祭 就在這篇文章畫下句點(早就結束了)

明年再來去看!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