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1

 

 

2

 

 

 

 

 

 

 

 

 

3  

 

hahaha~

我之前看過一段影片(應該說是聽過)

有位民眾因為不滿隔壁室友整天跟女友太過恩愛 夜夜笙歌

所以他就錄音上傳

聲音檔清楚地感覺是在同一間房間(你就知道多誇張)

這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啦!!!!!!!

 

說完這個台灣實例

我又要說說另一個也是在討論同件事的一本書  真是文青啊我

 

好像叫做"貓叫日記"吧

大意也跟錄音檔一樣 只是他出成一本書做長期觀察研究的

大家不訪把它當成提升自我的心靈讀物來看  其實裡面內容真的不只喵喵叫

也許會有哀哀叫(我到底在說些甚麼啊我)

 

(跳一下)

有時候跟同學出門就是期待笑到快失禁    恩~我承認我有一點變態

這種笑到崩潰邊緣真的很痛快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