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20130522170318-0000  

這天上班手癢又畫了這張

掃描之後就把它貼在隔板上(擺明是說我在偷懶)

但是我覺得這隻馬感覺很有衝勁

但是其實我上班還是乖乖地上班

 

希望我能靠購物找回上班的初衷<<更偏激!

我覺得上班要找到動力實屬不意

 

除了熱情(官方說法)

實質上也是錢錢錢錢!

 

 

大家都怎麼揮霍咧???(搞錯重點)

我發現自己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是其實把一個月薪水全花光就買齊了

但是卻怎麼也下不了手

所以就想說分批買好了 一個月一個

結果總是有程咬金 又買了部在清單上的

然後誘惑默默安慰自己說 這個我早就想買很久了啊這又沒甚麼

就假裝她本來在清單內吧!!!

 

沒錯我要好好調適這種心情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