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20130509172922-0000   

 

本人泳齡步算太常大概四年左右(還真的不長就是了)

我其實會游的招式也真的不多

自由式 蛙式 仰漂(真的不多吧!不過最後那個是我硬加的 看的出來吧?)

 

我有些朋友都是忠於一式 可能蛙式就一直游這一式(當然也有因為它們只會這一種啊)

其實我到大一還是不會游泳 很糗

但是也因為沒常玩水所以也好像沒差 這樣說來我真是不上進啊

直到某天有位好友對我說 人高馬大卻不會游泳(也沒多高大概183CM左右)

幾乎是隔天我就去報名泳班 然後把我破破的自由式補過來

 

對我來說自由式一種低頭猛衝的一招

而蛙式就是一種慢活的態度  相當緩慢的穿梭在兩種介質之中

也因為極度緩面

 

好像有空閒時候可以輕輕地為自己唱首歌一般(超誇張)

我 喜歡一開始游泳用蛙式 藉由蛙式讓我習慣韻律呼吸

然後自由式會游起來起較輕鬆(愚人私以為)

不過雖然說自由式式猛衝的招式部過我也有看到別人滑的不疾不徐

這就是接下來我想做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