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圖像.jpg  

我經常性的有假日症候群(挺胸)

這都會讓我周日都睡不太好 哀怨的昏了過去

 

沒想到今天一叫醒來才週二啊(噘過去)

我在想是因為我上周六上班的關係 真是太痛苦了

雖然去公司也沒在幹嘛(氣音)

 

但是假日早起就是令人通體不舒暢啊!!!

然後接下來還有好幾天~最近因為有安排一個跳島之旅所以都在默默倒數(魂都已經先過去了)

同學都會在上班時間提醒我還剩幾天(他到底有沒有在專心上班啊)

 

光想到就異常興奮啊!!!!

不過這樣的大太陽防曬也是相當的重要的

我之前去烏石港衝浪 這一說出來感覺就陽光了一百倍啊一~百~倍~

但是我是個軟爛人(請看上一篇)

所以瓶瓶罐罐就成了要我命三千 但是!

 

不用的後果也相當悽慘 接下來我背部都曬傷 

大家有煮過稀飯嗎??是不是邊邊都會有因為米飯澱粉釋出遇熱乾掉形成的薄膜

然後我那幾天就一直從背上撕下許多層薄膜(不是因為我塗稀飯上去喔!)

雖然痛 但是蠻新奇的<我真是太變態了

 

不過有弊一定會伴隨著利(我亂講的)

脫了皮的背部肌膚實在是好到不行 本來都會有些粉刺之類(有人想豬道嗎?)

 

結論就是要記得防曬!!!

 

後記:

我好像又發了一篇與主題不符的圖文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這樣(挖鼻)

 

人數過了五千了我實在是開心!!!真是感恩各位恩客

對了!大家有去今年的海祭嗎?我依然又錯過了 哈哈哈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一下

湊一下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