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20130729104545-0000.jpg    

首先這周讓我偷個懶(但是仔細想想好像一直在偷懶)

先小小聲地慶祝本格人數破了5000(氣音)

其實人數也沒有很多但是見到整數心情就會很好 雖然可能有3000是我按F5案出來的

但是還是值得為我的食指慶祝

當然還要謝謝不小心點進來的大家 我愛大家(沒來由的真性情告白)

 

因為最近有許多旅程搞得我上班持續心不在焉 想振作都不行(打後腦杓)

距離八月的旅行行程只剩三天我能不發瘋嗎??是不是?

比人工作都是正常休六日的

但是又不是全世界都是這樣修所以我有時候上班看到人家打卡說哪裡哪裡好好玩 鳩咪~

 

 

整個火都上來 哪裡玩就算了鳩甚麼咪甚麼(狂打此人臉部)

上班總是易怒啊

為什麼要挑戰我們咧????哈哈哈哈

不過輪班制也很辛苦啦部過他們可以避開大量從公司家裡逃出來的喪屍(我也是)

就這點看起來還真不錯咧是不是

大家上班都辛苦啦一起加油<<一看就知道我詞窮

 

 

 

下圖是交換貼圖來自:jellytina1017 (凍果.笨笨)

是不是相當有風味!!!真是厲害

筆觸感都會讓畫作增色不少 我之前有聽過有些油畫不只從正面看

從側面看他油彩顏料的堆疊也是相當美的

不過因為我素質比較低比較少去看 等我有去再跟大家分享有多美

 

有機會我也想學學油畫啊!!!!!! 

 

 

 

 

 

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