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20130730103317-0000.jpg  

當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已經不在台灣本島了

不過我猜我應該會被曬到焦掉

 

之後的流水文大家拜託期待一下

這篇可能正在上班的朋友看了會很火大(哈哈哈)

在一下下就可以下班了

 

好快這個月我又要老一歲了

但是我還沒想到怎麼慶祝說

 

我想請大家畫生日蛋糕給我<<哈哈哈

這樣生日當天就可以PO惹(超級懶惰)

但是這目前還在思考啦

 

我怕沒人參加但是獅子座的我又愛充面子最後熬夜畫了幾十張

多糗啊

 

好啦好啦我要再去玩水了(超級欠揍嘴臉)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