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2.jpg  

今天來說一下我們這趟澎湖行都吃了甚麼(終於)

我建議大家不要深夜看這篇啦  所以我中間要拉很開(結果最後只有一張照片整人這樣)

我們的行程是民宿老闆看完都說真誠還有讚嘆地說:你們...很愛玩水喔   的行程

我們是搭晚上六點做佑的飛機從松山機場出發

  • D1約莫8p.m.左右馬公市區覓食
  • D2早上八點開始虎克船長的東方璇宮水上一日遊-->阿東海鮮--->馬公市區夜遊
  • D3大概也是八點開始吉貝島半日遊-->吃海膽-->王老五海上招待所夜釣小管(吉貝島的水上活動跟東方璇宮比起來遜色好多 所以不多作介紹)
  • D4早上十點的飛機好不想回台北阿 

每天都用力吃用力玩下次再去花火節吧

上列我相當推薦東方璇宮還有王老五海上朝待所

不怕餓的你就再看下去吧

 

 

 

 

 

 

 

 

 

 

 

 

 

 

 

 

 

 

 

 

 

 

 

 

 

 

 

 

 

 

 

 

 

 

 

 

 

 

 

 

 

 

 

 

 

 

 

 

 

 

 

 

 

 

 

 

 

 

 

 

 

 

 

 

 

 

 

 

 

 

 

 

 

 

 

 

 

 

 

 

 

 

 

 

 

 

 

 

 

 

 

 

 

 

 

 

 

 

 

 

 

 

 

 

 

 

 

 

 

 

 

 

 

 

 

 

 

 

 

 

 

 

 

 

 

 

 

 

 

 

 

 

 

 

 

 

 

 

 

 

 

 

 

 

 

 

 

 

 

 

 

 

 

 

 

 

 

 

 

 

 

 

 

 

 

 

 

 

 

 

 

 

 

 

 

 

 

 

 

 

 

 

 

 

 

 

 

 

 

 

 

 

 

 

 

 

 

 

 

 

 

 

 

 

 

 

 

 

 

 

 

 

 

 

 

 

 

 

 

 

 

 

 

 

 

 

 

 

 

 

 

 

 

 

 

 

 

 

 

 

 

 

 

 

 

 

 

 

 

 

 

 

 

 

 

 

我是個不居小節的人(你可以說我懶惰我接受)

首先我介紹吉貝島新鮮海膽

533712_4805219183141_1224499541_n.jpg

最近都是海膽允許捕捉的季節(不誇張這裡真的超多的)

看到攤販這樣一桶一桶的麥我是很擔心會不會讓他滅絕(生態小尖兵)

 

後來聽說它們有限時間捕捉讓我有一點點的小放心

大家還是淺嚐即止吧(海膽協會提醒泥!!)

 

接下來當地人推薦(其實是民宿老闆推薦)

 

阿東海產餐廳

這間好像是很傳奇的地荒

聽說她是辦桌起家 最後有自己的船隊進材料然後蓋了一棟海鮮餐廳(好傳奇啊!!!)

561838_415801721862742_842636742_n.jpg

這道菜超好吃!!!小卷新鮮到一個翻天覆地的那樣誇張鮮脆

971417_415801861862728_1256968290_n.jpg

這應該是鱸魚吧(不懂)不過滋味挺步錯的

我不愛糖醋那一位(難搞)這個我比較喜翻

988686_415801768529404_1062892319_n.jpg 

這是海鮮丸子粥 這道菜實在是讓我們吃部下最後打包外帶隔天在民宿解決(我們都相當的愛惜食物)

他們不在鍋裡  就在胃裡

993661_415801755196072_1293343620_n.jpg

炒鮮翠山蘇

1001413_415801711862743_1194143283_n.jpg

這是砂鍋魚頭 樁腳俗的我第一次使用這種鍋子吃火鍋感覺很讚

這是炭火的鍋子喔 超酷

裡面好像有酸菜也是美賣

1012132_415801835196064_551018570_n.jpg

這是海膽炒蛋 有人一直說臭臭的但是我真的吃不出來就是了

1014202_415801661862748_31056975_n.jpg

冷盤那個牡蠣是生的喔上面那是挖沙米

我以為是青菜害我挖了一坨超可怕的

1098024_415801815196066_249642891_n.jpg

螃蟹粉絲保  鮮味十足

粉絲超好吃的!!!!

對了!!!大家可以去爛泥堤而那案個讚嗎?拜託一下(突然離題)

312437_415801781862736_1301784419_n.jpg

月亮蝦餅

這是一個套餐我們好像這一桌(有些沒拍)好像3600吧

 

再來介紹夜釣小管

王老五

這個好像一套八百

含夜釣小管就算沒掉到也可以吃飽飽的行程

1149076_4805263464248_1274762491_n.jpg

炒洋蔥

553091_415801915196056_1679359823_n.jpg

五更蝦<<這真的蠻好吃的

1005454_4805275264543_365445078_n.jpg

不酥的月亮蝦餅

1005682_4805262224217_2065727982_n.jpg

麵線跟海儷魚湯吃到飽 好粗!

480774_4805276304569_496902435_n.jpg

這好像是由於皮還是章魚皮之類的東西

還蠻好吃的很脆口彈牙

62425_4805273104489_561655608_n.jpg

 

62425_4805273104489_561655608_n.jpg

還有大量的烤牡蠣!!!!真的是海味十足

這裡晚上會點燈總是會吸引大量的沙丁魚在船邊迴游 真的是奇觀

然後船上燈一關他就會往船上跳真的超妙的(因為趨光性)

這邊真的很讚說!!但是那天釣況好像不好整船只釣到十幾隻

 

這麼巧!我吊起一隻(抬頭挺胸)

 

再來介紹海上璇宮的行程跟吃喝

971784_4805192302469_1311155400_n.jpg

中午在海上平台吃了這些

雖稱不上好吃但是真的也都蠻新鮮的

 

我來概述一下這個的行程包含甚麼

跳水>海上戰車(這超累)>吉貝島的沙尾>午餐>釣魚>開遊艇>浮淺>香蕉船(有專人拍照還會剪輯成音樂光碟)

可以說是相當豐富好像是1800/人

但是這個我會比較擔心的是生活汙水是不是直接排到海裡??

還有海釣總是會有脫鉤現象(指自己)這樣大量鉛塊在海裡好像也不太好

當然業者如果這項有做好倒是一個還不錯的海上活動

 

到達澎湖的當天晚上我們舉辦一個慶生會

我們央請民宿老闆訂購

是品質很好的蛋糕

1001396_415801641862750_281083962_n.jpg

糕體部會太乾太材相當濕潤 不會讓你吃得口乾舌燥 難以下嚥

是還蠻不賴的

當天晚上大食客的我們因為怕吃不飽點了大量的滷味 還有泡麵(最後帶回台北)你看我們有多注重吃這件事

 

我們不僅是食物處理機還是酒鬼來著

我們帶了大量的調酒去(當然最後還是又帶回台北)

1146568_415801615196086_2086060987_n.jpg

真是很可怕啊我們(顫抖)

1148791_4805276784581_1336667499_n.jpg

海旅巢的民宿早餐也是不多縮相當彭派補足一出門就要下海的我們一天的氣力(疑)活像個討海人啊 

有湯麵>飯糰>豆花>水果>豆漿(可加點咖啡)

 

 

是這樣的在這趟旅程最常出現的話是"不了 剛吃飽好撐吃不下"

然後下一秒是大家又默默地清空桌面

我們真是群虛假的人明明各個都是無底洞啊!

民宿老闆娘都會準備一些黑糖糕給我們吃 我有一個同學是黑糖糕碎紙機

上一秒說我好飽吃不下 下一秒又把黑糖糕像紙張一樣的塞進嘴裡

其實大家都這樣

最後就會說快把他封起來我不想再吃了(覆蓋保鮮膜)

下一秒另一個又掀開在吃一塊

結論又撕開保鮮膜清空他(我們好精神分裂喔)

 

反正就是吃吃喝喝的兩三天啦!!

希望大家沒看了肚子餓就好

好險拍起來好像不是很美味 也不是我拍的啦(吹口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爛泥迪爾's 修潤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羊咩ლ(´ڡ`ლ)
  • 海鮮看起來好好ㄘ(口水X)
  • 哈哈哈哈這篇例列為廣告(實在是太過份了啦!)
    感恩!!

    抱歉抱歉!

    爛泥迪爾 於 2013/11/19 00:28 回覆

  • 柚夏
  • 嗯…柚夏午休看,正好下飯XD
  • 哈哈哈哈這篇例列為廣告(實在是太過份了啦!)
    感恩!!

    抱歉抱歉!

    爛泥迪爾 於 2013/11/19 00:28 回覆

  • 心痛
  • 我相信 你們的胃有夠大

    整桌滿滿吃完 還可以再吃其他東西
    重點 你拍的照片還不錯 看起來都很美味
  • 哈哈哈哈這篇例列為廣告(實在是太過份了啦!)
    感恩!!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我以為我拍得很差啊!!!

    抱歉抱歉!

    爛泥迪爾 於 2013/11/19 00:28 回覆

  • small
  • 我上次去夜釣小管也有釣到耶!!
    還被噴汁= =
    這次媽咪有釣到嗎?
    話說那盤小卷真的看起來好好吃>"<
  • 媽咪沒釣到小管(得意)

    我跟你說真的超好吃!

    爛泥迪爾 於 2013/08/28 10:51 回覆

  • Andrea
  • wow看了就好想吃!
  • 你不是半夜看得吧?(擔心)

    爛泥迪爾 於 2013/08/28 10:52 回覆

  • 歹康最近痛恨加班
  • 澎湖阿(遠目) 阿東真的好好吃~那個生蚵的醬汁阿~現在只能在天龍國吃臭臭海膽腥蓋飯辣
  • 也快一個月了(拭淚)
    原來你天天吃臭海膽蓋飯啊(筆記)

    爛泥迪爾 於 2013/08/28 10:54 回覆

  • 懿 宸
  • 海膽!一眼就看中了這個

    聽說是老饕的最愛哩!
  • 你知道多新鮮嗎?
    我們吃完外殼還在動
    也許是我們吃太快(發抖)

    爛泥迪爾 於 2013/08/28 10:55 回覆

  • 小女王
  • 這篇真的是有夠狠的~~~~
    想氣死誰ㄚ~XDDDDD
    光那海膽就已經殺了我的眼和胃了~嗚~~~~~~~~~~(流口水)
  • 哈哈哈哈哈

    我後來看到也覺得好像有點不妥
    但是想說沒有拍得很讓人犯罪就心安了
    還是你看完立刻大吃大喝??哈

    爛泥迪爾 於 2013/08/30 15:56 回覆

  • Melissa L
  • 我也比較喜歡那個疑似叫鱸魚的料理,糖醋乾乾的,鱸魚那種還有醬油淋汁多好!
    發現很奇怪的是,台菜熱炒店賣月亮蝦餅是哪招而且真的不少家有?@@
    看到“快把他封起來我不想再吃了”我還以為是把黑糖糕碎紙機的入口封起來?!(驚)

    還有你真是吃好新鮮的海鮮不忘當生態小尖兵!(拇指)
  •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小管

    我猜因為蝦子很多所以大家毛起來作月亮蝦餅吧
    對ㄟ!!!因該直接封住碎紙機啊!!!!(筆記)

    沒錯!我要當個稱職的小尖兵(敬禮!)

    爛泥迪爾 於 2013/08/30 15:59 回覆

  • 凍果‧笨笨
  • 海產O_O
    好好喔..................
    我好愛海產XDD
  • 哈哈哈哈哈
    我感覺得出來你好像很想吃(遞衛生紙)

    爛泥迪爾 於 2013/08/30 16:00 回覆

  • G子
  • 照片超多的
    還好我不是在半夜看得!!!
    海鮮超讚的啦~~
  • 哈哈哈
    你有覺得中間那段分段很煩嗎??
    我就是怕大家看到肚子在唱歌啊(用心良苦)

    爛泥迪爾 於 2013/08/30 16:01 回覆

  • 兔子穗
  • 蝦!!!!!!!蝦!!!!!!!!!!!!!
    好餓喔= = (消夜時間
    是說中間那空白我還等好久想說怎沒照片= =
  • 哈哈哈哈 你還是在深夜時刻看了

    我想說把食物照隔開啊 哈哈哈

    爛泥迪爾 於 2013/09/01 15:58 回覆

  • 瑰娜
  • 你們真的很會吃耶,看得好嗨。我最喜歡看別人大吃大喝了。XD
    話説你們吃那兩次的月亮蝦餅跟我印象中的標準規格品不太一樣。@_@
    你的生日蛋糕真的有高品質喔!^_^
  • 哈哈哈哈哈 大吃大喝真的好醋咪啊!!
    我想家家各有獨分配方吧

    這蛋糕說實在真的是蠻好吃的說

    爛泥迪爾 於 2013/09/01 15:59 回覆

  • piecece
  • 在澎湖吃海鮮感覺就是很幸福呀:)
  • 沒錯!!澎湖真的就是海產的故鄉啊

    爛泥迪爾 於 2013/09/01 16:00 回覆

  • ~雲。淡。風。輕~
  • 看來....你們去澎湖有這樣子實力才划得來啊!!!
    就是得要吃吃喝喝玩玩玩~
    這樣子才算有夠本啊!

    雖然海膽有產期.....
    但我也還是會害怕澎湖的海膽產量減少啊 XDDDDD
  • 哈哈 我們各個身經百戰啊!!!!

    對啊我也很怕他滅絕
    不過好險有限期捕捉 部過大家還是淺嘗即止吧!

    爛泥迪爾 於 2013/09/02 22:15 回覆

  • 小牙籤
  • 深夜真的不能看這篇啦!哭哭!
  • 哈哈哈!!!你有因此暴飲暴食嗎?

    爛泥迪爾 於 2013/09/10 08:52 回覆

  • Angel
  • 澎湖好玩適合吃喝玩樂 這裡的青菜很少 但我還是喜歡來這~

    很棒的格子~ 帶來歡樂的格子 讓人笑個不停 讚啦~

    哈~不解的是~為何文章中間要拉那麼長........
  • 對啊這裡真的很讚!!!!!

    謝謝你的讚美啦!(搖晃)
    因為我怕大家半夜看到因為都是食物啊(貼心來著)

    爛泥迪爾 於 2013/10/08 09: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