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jpg  

 

 

我沒想到上一篇這麼無聊還是有人看(掩面痛哭)  

我實在是太對不住大家了1017394_630798906940502_393180009_n.jpg  (環環別這樣)

                         

所以這一篇我要好好地介紹一下(正襟危坐)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憑藉甚麼來發這篇(小聲說)

唯一的依據就是我都用過一段時間

Untitled 2.jpg  

畢竟我在公司都扮演專業DJ的角色(工作都丟一邊這樣)

說實在我使用這類的東西是從大學時期開始

所以就以我使用順序來說吧!!!!!!

 

這些都是免費大家都可以安心服用(?!!)

 

 

第一個是   jango

這我用了一兩年有

是我無意找到的(得意抖腿)

我除了上網看一些不正經的像是YOUTUBE(不是這樣的)

偶爾也可以發現好貨啊是不是

3.jpg

 

凱蒂佩瑞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愛玲娜你不要吃醋了你只有輸一些

jango可以直接連接臉書帳號 非常貼心啊是不是

但是你可能聽一些阿撒布魯的就會全世界皆知就是了

3-1.jpg

妮基米那我也覺的不賴

 

jango你也可以選擇不用臉書登入就是自己乖乖地辦帳號

聰明的jango會依照你第一個選擇的藝人類型

之後就會接連的放同類型的歌手

就像搜尋爛泥迪爾會出像金城武是一樣的道理(不會的)

 

3-2.jpg

加入詹歌之後

他有一個站裡的email你可以發思訓給大頭貼被你看上眼的女生或男生

來場完美到不行的CCR吧!!!!!(這裡蠻多外國人就是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因為有外國女生寫信給我

我其實蠻驚訝的 可能是我音樂品味甚高吧!!1231695_616440421732520_1217767692_a.jpg  

3-3.jpg

 

在這裡你會認識許多國外的藝人朋友(都英語系的歌手)

你可以給他們讚或是爛

按了讚之後它們的名單就會出現在recent station裡面

你當然可以建立資料夾直接新增歌手的名單

3-4.jpg

下面就是一些jango幫你配的組合歌單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搜尋歌曲名字

 

你可以用sound hold 來幫你找歌名

或是求助網友畢竟連"來南部拔牙~好擠呀~"都可以被找到

我想找歌名絕非難事啊是不是

3-5.jpg

怎麼進到信箱?

從settings就可以找到了

這個網站比較麻煩就是英文這件事

不過就練習一下啦

這裡你也可以更改自己的頭像要多帥有多帥(一定是我頭像的緣故)(抖腿)

3-6.jpg

剛剛提到可以給藝人一個讚對吧

 

那系統就會代表藝人既感謝的email

在播放途中你覺得也太難聽按下爛 就會立刻出現英文的髒話(我開玩笑的)

他就會立刻被停播 死生不負相見這樣

3-7.jpg

英文歌沒歌詞怎麼哼哼唱唱咧?

沒關係再撥放鍵下就有歌詞按下去就會出現只是多一個頁面(白眼)

3-8.jpg

凱蒂佩瑞其實蠻美的當然泰勒斯才是我的最愛(趁機告白)

3-9.jpg

當你家或是公司網路不穩

jango也是會跟你鬧脾氣的

3-10.jpg   

jango是很不錯的線上撥放平台

你真的可惜學習到很多英文(雖然中間會出現他們一直叫你快點不小心點一下廣告頁面)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  只是會有一個頁面在那很煩躁(XP比較會有感覺WIN系列就還好)

這裡好像沒提供下載歌曲 但是好像有提供購買CD服務

想立刻嘗鮮來這點一下(結果是病毒):http://www.jango.com/profiles/43708886?l=0(我開玩笑的)

 

第二個是   蝦米音樂網

這我大概也用了好幾個月

是同事介紹的

1.JPG

蝦米音樂網是大陸的音樂分享平台

所以他就無法連接臉書登入了 不過申辦帳號也是個便利

說不訂就此愛上他也未可知啊是不是

跟jango依樣他也是會卡著一個頁面 不過好像有一個下載版但是我沒有嘗試就是了

1-1.JPG

這是申辦的過程

都是國字我就不贅述了(好懶)

1-2.JPG

登入之後頁面有點小不同

但是我說不上來你們自己比較(那說屁啊我!!)

1-3.JPG

蝦米跟jango比起來就是國語的很多  當然很多國外他都找的到

像是THE XX 或是puggy

這都找的到就是了   很強大的一個平台(抱著轉圈)

大家可以從發現音樂的排行榜那找最新流行的新歌 很好用 

1-4.JPG

為什麼說到比較客製化(不會硬要你聽黃金比例就是了)(我沒有影射誰) 

你可以從右上找重複撥放上次收聽的歌曲

對了!!!這裡就是可以一首歌一首歌的加入你的播放清單內 

而且也有紀錄 硬要說缺點就是少了點驚喜吧    也會因為只點自己認識

失去了聽更多好音樂的機會

1-5.JPG

找到歌去之後點播放(前面會打勾不要就按掉) 

按下去之後就會出現另一個撥放的頁面 

1-6.JPG

很讚的是旁邊有跑馬燈向KKBOX一樣你可以邊聽邊唱 

當然比較冷門的就沒有了(郭靜我沒有說你過氣我也是很愛你) 

1-7.JPG

跟jango一樣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精選輯 當然是你一首一首挑出來的精華之所在 

你也可以找一系列的歌

比如:high翻天/枯死你/愛屎你 somthing like that!u know! 

1-8.JPG

就會這樣建立一個清單索引列表 

我great的清單放了去年的當紅流行歌 

1-9.JPG   

這樣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

也是可以不用辦帳號的  但是就會少一些功能選項

像是點選歌曲增加到清單之後(沒這選項會直接撥你點選的歌曲) 

如果你正唱到副歌被卡歌 那真是生不如屎啊!!!(我最愛這樣對待我的好友  哈哈) 

對了這網站有提供下載但是就要成為付費會員!線上點播不會中途有廣告 怕廣告請安心

我不確定能不能買CD 你們自己找 1378460_697433323619209_1239555469_a.jpg  

嘗鮮由此去:http://www.xiami.com/

 

 

第三個是   spotify

這是我同學介紹的(謝謝八里貓讓我穩站在潮流尖端)

是我最近開始用最近蠻喜歡用這個的

2.jpg

當然這個最近引起不小騷動的軟體的確是有他過人之處

他的介面的確是蠻美的有一點像KKBOX(我私以為) 

他也有線上收聽跟下載撥放器(我建議下載) 他可以選擇語言大家不用慌張

你可以在喜歡的歌手那按關注 之後有新歌就會自動撥放

他跟jango依樣也是選一個然後他會撥放類似的

當然他也可以像蝦米一樣找自己喜歡的歌組成清單撥放(黃金比例跟客製化都兼顧了啊是不是)

2-1.jpg

這個手機也可以聽可以說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撥放啊!!!!! 

蘋果系統好像有支援 我沒智慧手機所以跳過(哀傷) 

這些歌手都好讚 

2-2.jpg

這在撥放的是lenka的radio 

因為我懶得一首一首挑

所以

我都會選一個喜歡的歌手然後點播radio

聽到喜歡就會注意一下歌名或歌手 

2-3.jpg

這個軟體很怪又很可怕的點是 

他會直接把你電腦裡面既有的歌曲放到音樂庫裡

有種被監聽的感覺(我絕對沒在影射政府官員)

2-4.jpg

你也可以像jango在撥放途中給他讚或是爛

後續的結果也會相同(但是好像少了email那部分) 

你也可以在歌曲前標誌星星之後找他會更方便 

2-5.jpg

凱利人正歌又好聽極了 

讓我一直失控加入電台收藏

電台收藏是有上限的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2-6.jpg

你們不覺得撥放頁面很酷嗎?

你就可以看到上一張聽的專輯封面 (這是隨機撥放部分 就是點選radio)

bitch的是(幹嘛罵人)他不讓你看到下一張

要給你來點驚喜就是了 

2-7.jpg

 

 

2-8.jpg

遇到自己喜歡到不行的藝人像是莎拉(陶醉) 

你也可以分享跟寫評論(也許這樣系統才會發送藝人感謝詞吧)(我懶)

對了!BTW這也可以跟臉書帳號連結(有說過嗎?) 

2-9.jpg

品冠我對他還好我比較喜歡戴佩妮

他們那首半生熟真的爆炸好聽的 

2-10.JPG

 carly rae jepsen的歌也好好聽說

怎麼製作自己的客製化歌單? 右鍵點選歌去然後增加到自己新增的歌單

這部分就是英文 不過很好讀就是了

2-11.JPG

train的歌曲也是超級好聽的 

在new playlist增加時

於自己的歌曲清單資料夾後續就一直往裡塞

像塞新台幣一樣可別拿去沖馬桶放魚池啊(疑!!!!??) 

2-12.JPG  

如果你拿刀(幹嘛這樣)逼我選一個我還真選不出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jango比較起來功能就不那麼強大

我現在就比較愛用後面這兩個

spotify目前有一個很大缺點 就是他華語歌手清單蠻少的

你有時點播徐佳瑩radio(他歌也好好聽)

但是按下去卻一直是英文歌 而且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徐佳瑩的都不能撥

spotify跟佳瑩你們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 

再來是國語歌手的歌曲不齊全也不是最新的

spotify請繼續努力(人家蝦米這點就蠻厲害的)

像最近TANYA出新專輯"天使與惡魔的擂台賽"(才不是這樣)這裡就找不到了

 

對了!!spotify在撥放過程中會有廣告叫要你加入付費會員(多一個下載的選項) 

我是沒有加入啦!!!跟蝦米的差別除了國語不齊全外

還有他沒有跑馬歌詞(可能是我沒發現) 少這個的確有點可惜

除此之外在音質部份這三個都是不賴的

 

至於選甚麼大家可以依照類型自己去選擇

也許還有很多奧妙我沒發現大家發現了可以再跟我說!!!!

 

最後這篇好多字打得我頭好痛

大家可以幫我"粉蝨團"按讚嗎??(話鋒一轉)

希望今天用心介紹可以上首頁(不會的)  最重要是大家喜歡啊是不是!!!

想要我幫是亂畫圖片合作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悄悄話並寄圖片/心情/文字給我

小的我會親自跟你接洽(揮手下降)

對了!!spotify的網址:https://www.spotify.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爛泥迪爾 的頭像
爛泥迪爾

爛泥迪爾's 修潤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あご/下巴
  • 推XD
    真是用心又豐富的內容^^
    肯定上首頁的!!!!!!!!!!!!!!
  • 下巴你頭香!恭喜你!!!

    爛泥迪爾 於 2013/10/18 22:54 回覆

  • Angel
  • 這篇寫的好正經 好用心喔~(拍拍手)^0^
  • 我快認不出我是誰了(狂打後腦勺)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12 回覆

  • 兔子穗
  • 迪爾也是愛聽音樂之人吶!!!
    看起來好專業@_@

    話說我都很懶惰只好用kkbox...
  • 哈哈哈哈

    你快去用用看!!!
    對了你圖的極限時間是甚麼時候啊??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15 回覆

  • Ching
  • 謝謝分享跟介紹呀
    這些都還不知道呢:)
    對喜歡聽音樂的人很有幫助吧
  • 哈哈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啊!!!!
    很讚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19 回覆

  • Ivy
  • 你的用心
    看得出也是位喜愛音樂之人
    很豐富的內容很專業唷!
    晚安
  • 謝謝這些都可以去試用看看喔
    歡迎再來玩耍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21 回覆

  • Reest
  • 寫的真用心
    給你一個讚!
  • 哈哈真謝謝你

    歡迎常來玩耍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35 回覆

  • 筠心
  • 爛泥迪爾 :安

    筊白筍是真的超好吃的 , 之前颱風來... 菜價貴的超離譜... 800元買不到一星期的菜...
  • 哈哈哈哈這篇例列為廣告(實在是太過份了啦!)
    感恩!!

    抱歉抱歉!

    爛泥迪爾 於 2013/11/19 00:30 回覆

  • 筠心
  • 我今天把你加入好友.............
  • 哈哈哈哈這篇例列為廣告(實在是太過份了啦!)
    感恩!!

    真是萬分感謝啊!!!!(跪地)

    抱歉抱歉!

    爛泥迪爾 於 2013/11/19 00:30 回覆

  • apple
  • DJ~放首歌來聽聽XD
  • 好的!!!請讓我為你點播
    蔡健雅的最新專輯"天使與惡魔的對戰"(我又忘記歌名了)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40 回覆

  • BEER
  • 我也要戴佩妮!戴佩妮!戴佩妮!喊~~這麼詳細的分享,一定要推呀!
  • 哈哈哈看來你是個佩妮控

    好的!!蔡健雅播完就放她的
    歡迎在來玩耍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41 回覆

  • small
  • 這篇這麼認真的在教學 害我都不知道該回甚麼了XD
  • 哈哈哈說的好像我一直很不正經(微笑)

    趕快去試用吧!!!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2 13:42 回覆

  • 兔子穗
  • 我的圖時間是....直到大家都交稿完成(無限期的意思zzz
  • !!!!!好啦我會快點給你(挖鼻)哈哈~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9 08:12 回覆

  • Melissa L
  • spotify的強項是英文歌咩你何必咄咄逼問勒勒勒勒~
    是說連我婆婆都有spotify帳號了你看他們用多久(羨慕貌)
    你介紹那第一個感覺很促咪耶!
    看到因為音樂品味甚高而被洋妞寫信搭訕我笑了(邊抖邊笑)
  • 哈哈哈
    因為他說要讓你聽得好開心哪~
    他都要進軍亞洲當然要有國語啊

    我只回他你好他就說我長得帥之類但是大頭照超級小的說(還是詐騙集團!?)(癱軟)
    不准邊抖邊笑!!!!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9 08:21 回覆

  • ~雲。淡。風。輕~
  • 我比較需要可以免費下載最新歌曲的軟體 XDDDD
    因為我在公司都不能像爛泥迪爾一樣當DJ,
    所以無法使用這種類型的撥放器~ Q__Q

    至於"來南部拔牙~好擠呀~" 這個真的是好絕啊
    那天我哥還問我有沒有聽過,我還回他啥歌啊?
    不過後面三個字好幾啊不像不像啦!

    只是....他好像是"到南部弄假牙" 不是拔牙耶? XDDDDD
  • 我是上班前看早晨新聞看到了
    害我裂嘴笑著上班

    哈哈哈反正就是牙齒工程麻~(搖晃)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9 08:30 回覆

  • 小白鯨
  • 不管!我有很認真的看你這篇文章看好久喔!
    所以,我當然有權利可以拿刀逼你!快說!
    後面那兩個,你究竟最喜歡哪一個?哈哈!
  • 哈哈最近我都用spotify跟蝦米
    你也趕快去用用看在跟我說你的心得

    這樣就換我拿刀惹喔(好變態的感節)

    爛泥迪爾 於 2013/10/29 08: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