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是這樣的!!!!!

我上周因為來不及趕在周五畫出來所以我就索性延到下周了(點菸)

 

這個是我家發生的真實故事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一點點誇張(當然我有點誇飾)

不過大致上是這樣

 

在我國中的時候爸爸被派去大陸為期一周的出差

我媽說這是爸爸第一次離家這麼久

當然回來的時候就全家去接機

場面應該比哈韓迷迎接歐霸一樣(我開玩笑的)

1.jpg

桃園機場真的好難畫啊 我太弱了(哀傷)不過真的找不出特點啊

所以我隨意亂畫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沒等很就爸爸就返抵國門的懷抱了

 

2.jpg

可能我看錯我媽沒哭只是跟好眼睛進沙子(分量大概是一大袋吧)

 

當然我爸媽沒有這樣我自己想像的(但是落淚是真的)(硬要講)

後來人接到  大家閒話家常的往門口移動準備回家

 

 

 

 

 

3.jpg

 

我們眼角餘光看到藝人巫啟賢

真的是激似巫啟賢啊

我們家就在步行過馬路的時候繼續討論

其實內容很無聊不外乎就是他到底是不是本人之類

 

 

 

其實我媽也是急驚風界的翹楚

他後來終於受不了了

4.jpg

我們小孩子們都很膽小

但是既然媽媽回頭要去詢問

再加上自己好其心驅使 我們四個(我爸懶得動)就浩浩蕩蕩地回頭去找貌似巫啟賢的人

 

打算問個水落石出  給真相大一個白

 

 

 

於是我媽就領著我們走過去(真夠無聊的)

 

5.jpg

 

啟賢哥(又裝熟)那時身旁沒有任何的隨從

看的出來應該是在等車或是等人來接

 

他見到我們一行人趨前詢問

他也立刻親切回應(人很好就是了)

而且感覺他很開心被認出來的樣子

 

7.jpg

他開心地回應我媽的問題

 

說時遲那時快

我媽就立刻回了一句

 

就這麼一句

 

 

 

讓他會後悔遇見我們

 

 

 

 

 

 

8.jpg

 

 

老實說我們也都嚇傻了(當然啟賢哥應該更錯愕才是)

不過他真的黑好多啊(氣音)

更壞的是

我們也沒有要合照或簽名

 

 

 

 

 

10.jpg  

就這麼單純只是想知道而已(真性情啊我們)

 

我們就這樣留下他還有碎了一地的心  1378460_697433323619209_1239555469_a.jpg  

 

 

幾年之後我媽跟他朋友閒聊談到

她朋友突然吃驚大喊:那是你喔!!!真的是你喔!!!她在超級星期天提過ㄟ!!!!!

 

我媽好像開心在原地大轉(我亂講的)

9.jpg  

我一直對小燕姐的印象就是頭上可以放上一個世界

硬是把自己身高加到兩百公分這樣

 

題外話!!!!!我以前還去參加過她的錄影啊!!!(遠目)

 

後來我媽蠻以此為樂畢竟能被明星從口中說出並留下深刻印象

這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當然我們真的沒有討厭他只是看到他活生生在眼前很奇妙就是了

覺得很新鮮

 

有次我媽跟我們出門遇到飛輪海的簽唱會

她就一直想靠過去看 後來一溜菸就擠到前面去了

 

 

然後

 

 

瞪著他們看(你幹嘛這樣)(抱頭大叫)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何要去特意瞪著她

她說:汪東城有對我微笑ㄟ!然後我就瞪著他       1378460_697433323619209_1239555469_a.jpg  

水瓶座真的好難懂啊!!!!!

 

說道遇到明星這次去香港我有遇到一位少女們聽到會立刻潮..

 

超高興這樣

我在香港遇到少女的夢中情人

體脂肪趨近於零的 彭 于 晏!!

我是沒有很興奮啦!!!只覺得他很厲害就是了

我眼尖的發現立刻告訴友人(只是純分享)

 

但是同行的友人們好像很HIGH

看到他們走來走去(原來是找廁所)

他們就一溜菸跟著進去要一起合照(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我看他們進去也順便一起去上廁所(腦波超弱)

不過沒有要求合照成功就是了

可能是私人行程吧!

不過友人說很親切就是了

 

我就超級冷靜地盯著他看

他一定也覺得我很怪 我想我也被我媽傳染了(暈)

 

最後放上之前在臉書粉蝨團畫的圖案

上面很常更新

大家也上去幫我按個讚啦!!拜託

 

Untitled 26.jpg  

 

這真的好誇張

就是閒錢賺不夠啊

真令人動怒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