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31.jpg  

為了怕破梗

所以我先把粉獅團po過的放前面

首頁還是要有圖片才體面啊是不是!!!!

 

這是我周一畫的!!!請大家也發露一下爛泥迪爾的粉蝨團<<這字眼好噁但是好讚啊!!!!!

 

今天這篇有一點恐怖!!!所以心臟不好的就別點了!

我有稍微改我這裡的文頭  內文就照原來的字眼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很反骨也很有冒險精神

何況我畫的應該部會多傳神才對(安心個頭) 

 

對了這篇只是取個驚悚的標題

 

 

 

 

我跟雁情大大精神狀態極佳(對吧?!)2012110919275153  

 

好了好了!!!大家收拾好心情再繼續看下去了!(事前的心理建設是需要的)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啦!!!(誤)

 

 

喜歡再去雁情大大那裏晃晃

雁情大大的小窩:http://takeover0210.pixnet.net/blog

 

 

 

 

 

 

 

我該死嗎?

 

黃昏的陽光透過前方的綠竹林蜿蜒地從窗口走進,

影子歪斜地橫躺在不遠的床被上。

 

 

 

大概是熱暈了吧!
旋轉的風扇裡,呼呼而出的都是微熱的風,

當汗從額邊貼著臉頰爬行至脖頸,再沿著脖頸滑至胸口。

Untitled 1.jpg    
總覺得眼前還有許多隻的眼睛在看著,但是屋內卻只回應我自身的呼吸聲。


那種被偷窺的感覺一直在我四周撒野著,昏昏欲睡的腦袋讓我無從反應。

 

 

 

我只是想找出是誰?

。。。

突然,我透過窗紗,穿越綠竹林看見……天色轉為極深的深藍。

Untitled 2.jpg  

 

 

 

 

 

 

 

 

 

 

 

 

 

 

 

 

 

 

 

 

 

 

 

 

 

 

 

 

 

 

 

 


但跳入眼眶裡的竟然是一顆蓄著長髮的人頭

 

 

 

 

 

 

 

 

 

 

 

 

 

在竹子與竹子間輕微擺盪,她灰白色的臉因屋內的日光燈而溢加蒼白。

Untitled 3.jpg  
顛狂的笑聲,在兩秒內貫穿我的耳朵,如利刃般把我整個人釘死在牆上。
我欲張口大哭,卻怎麼也哭不聲音。

 


一雙如細竹的手,就這麼掐在我的頸上,空氣瞬間被抽光霎那,

我像是黑白默劇片裡的微不足道的跑龍套。

 

 

 

 

 

 

 


是的,被愛的永遠不會是我。
不是我……不是!
所以,我該死嗎?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