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34.jpg

 

 

最近心情莫名其妙有點哀傷

我想這可能是氣溫使然

感覺憂鬱點會比較帥氣之類的(才沒有)

 

說遇到挫折好像也沒有  我整天都看起來很閒啊

我在想可能能是我之前更閒現在有事做所以有點哀傷

老闆可以讓我更輕鬆嗎??(軟土深掘)

 

這張圖片真是不適合說些囉嗦事  這張明明就是心花朵朵開啊1-131105212428  

對了!!!

我今天是要來分析星座的!!!  我應該畫爛泥迪爾薇薇安LOOK 或是雨揚老師LOOK才對!還是黃友輔 或是謝老師好了

前兩者就是會瘋狂賣開運商品(這我覺得真的超扯) 後兩者就是面相學跟風水(我又說到哪了?!)

我本來想調侃前兩者 但是還是算了

我實在是太害怕收到存證信函之類的文件

 

我眼中的帥氣獅子座(不客觀口問)

這星座其實蠻自大的 不管是內斂的表示或是外放他們都能自己默默建立起自己閃亮的舞台(當然spot light也會射向自己)

上次有看其他專業分析說自尊心值千金這件事<<我只能說真的是如此  多半的些微比較心態也會來自這裡

絕對樂天派好像也可以用在這  這星座真的超樂觀  所以可能也會因為太樂天所以就大剌剌(有錯字嗎?)

佔有慾好像也蠻強的!就是一種我的東西碰不得的人啊!

後來因為我想不到幾項所以我直接上網找人家分析(分析星座真不是我強項啊!)

我把我認為的大項目貼上來係向大家可至此觀賞!

http://www.wretch.cc/blog/justsayhi365/15819913

 

  • 獅子座的人的自戀程度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之首<<(恩)
  • 獅子座的人很喜歡征服感<<(之後可能會變成佔有慾吧)
  • 獅子座的人很不願意傷害別人,因為他的內心是善良和充滿正義感的<<
  • 獅子座的人,無論男女,都很容易陷入一份感情,但是熱情來的很快,冷卻的速度也快得驚人<<
  • 獅子座這種內在沒有安全感又很敏感的動物<<
  • 獅子座的人也可以很絕情<<
  • 獅子座的人喜歡熱鬧,但是也很享受孤獨<<
  • 獅子座的人很喜歡新鮮的,華麗的,有質感的,昂貴的,有品位的東西<<
  • 獅子座的人有兩種不同的傾向,一種是很喜歡天然的東西,不喜歡過多的修飾;另一類是很喜歡奢華另類奇特的事物<<(不是極簡就是低調奢華)
  • 獅子座的人很寬容,通常不會因為小事而斤斤計較,他們喜歡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仁慈心和獲得尊重<<(但是真心要計較就會變得錙銖必較)

 

 

 

 

這篇感覺講得比較正面(不過也很貼切)

也可能因為不客觀所以只看到比較好的

再來是另一個精準的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10309892318601&set=a.308318769184380.95358.100000187772233&type=3

 

獅子座相對任何星座來比能在最短時間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無論對方在如何隱藏,他們很容易就會了解到他們身邊每一個人的優缺點     

獅子座很開朗,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故意隱藏自己,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

獅子座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獅子座很現實,很正義,最討厭軟弱拖拉的人,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獅子座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獅子座的特點】

  • 與生俱來的驕傲                                                         
  • 很怕被人誤解                                                                                    (但是卻極容易被誤解)
  • 堅強的面對挫折,即使傷到麻木,會難過,不會報復                          (不會報復?)
  • 如果一個人可以做盡所有傻事只為贏得一次真愛,那這個人是獅子女
  • 包容到咬牙切齒,扔相信可創造奇蹟
  • 喜歡被眾人圍繞                                                                                (太多又會覺得煩)
  • 很愛面子,絕不讓自己有丟臉的機會                                                 (卻又常常身陷險境) 


【獅子座的怪癖,你有嗎?】

  • 輕微潔癖                                              (只對自己在乎的事情)
  • 熱愛暗戀
  • 有點悶騷                                              (只會在熟人前)
  • 好心腸、易被感動                                (極度情緒化)
  • 黑白分明、佔有欲強                             (大家都這樣吧?)
  • 苛求完美                                              (對在乎的事物上)
  • 喜歡玩                                                  (大家都愛才對)
  • 對吃的東西比較專一                              (不是吃的就是其他東西)
  • 笑起來是個孩子                                     (我覺得他是在說笑起來像智障)
  • 偏執、悲觀、輕微強迫症                       (也會極度樂觀)
  • 性格和脾氣較極端                                 (早穿棉敖午穿紗  圍著火爐吃西瓜)
  • 雙重人格                                               (雙子座不也是嗎?(刺))       
  • 愛講道理                                               (除非是他的專業)
  • 言出必行                                               (要做到這樣代表也醞釀好一陣子了)                                   
  • 輕微自閉                                               (多半是因為不想表達跟拉不下臉)

 

 

 

這篇寫的也很好ㄟ!!當然每個人也會些微的不同

畢竟又扯到甚麼上升下降的 不過總體來說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業餘的迪爾警長好像分析不到幾項  他感到十分羞愧 ( 我代替他向大家說聲抱歉 (推給他)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