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1.jpg

是這樣的  那天與八里貓閒聊  

她向我聊到她家的神秘遺傳  然後我就把它畫出來了

因為我是個惱波極弱之人(抖腿)(得意甚麼啊我

Untitled 2.jpg

 他們家髮旋在前額吧我猜

 所以他們的瀏海都會變成麥當勞的樣子 麥當勞應該給活招牌的他們免費享用才對

 

Untitled 3.jpg

這種麥當勞的髮型真的很促咪啊

根本就是鄭伊健啊!

 

Untitled 4.jpg

 

 

 

Untitled 5.jpg

就算加入爸爸的基因 孩子們的頭髮絲毫是紋風不動啊!!!!

他們家母性基因真是強大啊

我覺得這種強大的生物遺傳讓我想到伊藤潤二的恐怖情節

就是逝去的祖先的臉皮會脫落然後在孩子的頭上寄生(講這樣是有點噁心

 

然後

 

 

繼續活下去(漫畫是說還會講話左右孩子的思緒)

這真的是蠻可怕的啊

Untitled 7.jpg  

八里貓為了要擺脫這類髮型

畢竟廣為人知的是鄭伊健(柔順版

真正說要像應該就是主播張雅晴的吧!!!為避免反類犬

所以她都把它弄直

 

 

話說到我家的遺傳應該就是....

Untitled 6.jpg  

(燦爛大笑)

從我爺爺開始就蠻高的 堂兄弟也都是高個來著

女生好像也都比較高(讚嘆)

不過胖瘦這件事 雖然遺傳有影響但是修為還是在個人啊

最近發現一直都是瘦子的堂哥好像有點碰培(看起來略有肉這樣)

 

所以我想後天飲食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天氣轉晴應該要出去動一動才行啊!!!

說道腦波弱這件事情我不得不說這件事

 

這幾天瘋狂被草莓冰淇淋洗腦

加上周遭一直說想吃吃不到   然後我公司旁邊就剛好有一家的情況下我也跑去吃了

 

在這麼說我也有吃到剛推出試賣15元的時候啊(再度抖腿)

我那時因為價格偏移加上該屎的好奇心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無心插柳的站在潮流的頂端(有嗎??

 

種種狀況下我怎能不追個進度在站上頂端咧?

所以我在昨天氣溫低迷的狀況下買了一隻  

因為我看到大量的人在門口吃啊<這招活招牌好有用啊!!

剛好又沒排隊沒缺貨

IMG_20140220_124427.jpg  

心得是:

還好ㄟ我覺得(可能因為太冷我差點變成路有凍屎骨這樣

酸味有 香味有 甜度有

 

但是感覺味道並不真實感覺是調和製品 不知道為什麼會限時特買

感覺沒有真實草莓成分只是為了跟草莓季搭上邊的感覺

還是他有真實草莓成分只是我口拙??

感覺好像應該有果粒之類的或是味道應該更真實點才對啊!!!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