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檔1.png  

此圖已在粉絲團上傳過

還沒加入的可以加入一下啦(搖晃)

 

此篇為廢話文!大家直接下拉到最底下留言讓我可以去你家吵你啊(笑)

 

有這句話: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真是說得太好了啦

不過也是帶來許多壞處

 

像是開始不會真人對談

你會發現:GOD!!!!!這個人怎麼比起賴上面難聊許多啊(i want to cry!!!!)

一定要透過小螢幕 不然我無法思考

文筆變差等等... 

 

這算是便利科技的小小後遺症嗎??

如果說好處也是有啦

比如說透過軟體指使在海外旅遊的友人買東西(爽到我艱苦到他)

因為上傳很方便,所以做任何壞事都會被上傳 讓輿論評斷你

算是另類的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有耶穌跟阿拉

像我那天看到像是工地秀的那種酬神表演

舞者穿著相當清涼的載歌載舞(我真的只是路過!)

邊唱邊跳還一邊告誡大家不可以拍他們 怕大家上傳

真的是好忙啊!!!(哀傷)這算是科技帶來的另類的語彙吧!

 

大家使用手機的時間大概每天都多久啊??

本人我自認還算相當節制 因為我都用電腦這樣

連line也下載PC版,營造我手機打字超快這樣

 

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也驚人的可怕

就是要逼迫大家追逐潮流

沒站在頂端會有種要被崔浩然比"OUT!"的羞辱感(好在我臉皮很厚)

 

來辦一個不宣傳小活動(不宣傳還刻意反紅)

加入粉絲並且私訊信箱給我

我寄電子爛貨小福袋給你!沒有時間跟數量限制

這次走高科技跟數位化!(站在金字塔上阿是不是!)

 

結果一打開是病毒這樣(海盜式大笑)

 

請各位格友們放心無壓力的參加活動!!!

我猜有寫文章比較會用到!大家不拿白不拿啊!是不是

不喜歡就幫它放在D槽深處就好(畫圈圈)

丟掉我也不知道啊!(大哭)

 

就這樣!

我每次發文之後會自己再看一次

然後我就會發現我錯字連篇跟語意不通順(殺了我自己)

所以如果發現每次進來都不一樣那就是我偷偷改掉了!

 

誰叫我每次都懶得校稿(挖鼻)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