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page.jpg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怕吧!!??

這種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的驚喜感 任誰也會美康極(手扶前額)

所以我列了幾樣不僅在鬼月容易見到 根本平日也常常看到的詭異場所

 

有些人是天賦異稟 能夠裸視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我是裸視看不到任何東西)(大口吸菸)

然而很湊巧的是在這些場合 剛好都會出現許多擁有陰陽眼的異能者(真的是超級巧)

有些時候自己突然也天靈蓋打開 對這些地方敬而遠之

大家看看自己有沒有雷達被打開的經驗!

那摩~祝大家都有一雙靈光的鷹揚眼909617ffjw1e49o3yfsntg209q06h1fq  

 

 

 

 

 

一, 大眾運輸車廂的中間

page.jpg

任何大眾運輸最空的地方總是在中間!真的是太神秘了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車廂中間是鷹揚兩界的橋樑吧(亂說一通)

很多時候因為人潮眾多 卻眼睜睜看著不滿的車廂離去

我想除了把門口附近的拖下來毆打也沒有其他方式了(有必要這樣嗎?)

但是我也不是不能體會 老子下一站就下車為何要去中間

但是隔壁王太太也這樣想 老娘再十站就到了幹嘛去中間(偏差極多這樣)

為何要拉王太太下水 至今仍是個謎

 

 

 

二,最前排的空桌椅

page.jpg

以前真的蠻不喜歡做最前面的 因為黑板的粉末會亂飛

加上可能會吃到老師的飛沫(也許吃多了會聰明也未可知啊!)

總之我不喜歡就是了!

但是其實我還蠻常坐前面的 縱使我很高

畢竟好學生都是爭相做最前面啊!(偏差觀念)

還有一個理由是抄筆記也輕鬆很多 畢竟有些老師字本來就是大不了啊

但是後來升上大學 前幾排都常常是空的

其實都有人啊!老師!!!!(被打手心) 好兄弟也有上進心啊!!!(再被打手背)

都要老師特別明講不然我們是會乖乖坐在最後的人們

(老師:最後兩排平均扣一分)<立馬上演生物遷移

可能老師想要在講台上跟同學互動(畢竟高處不勝寒啊)

 

 

 

 

 

三,老闆的旁邊(尤其背對)

page.jpg

出社會這個背對長官的位置真的好差 真的連好兄弟都會逃之夭夭!!

這個位子要偷懶都必須要戰戰兢兢 人生已經很苦了幹嘛這樣(其實認真工作就好了啊我)

我現在就是這個位置 沒辦法都空著啊!!!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座下去

會演真的很重要 當然也要善用螢幕切換<<大心

 

 

 

 

四,紅綠燈前

page.jpg

因為溫室效應夏天真的越來越熱 實在是不能怪我們啊(攤手)

有一些比較大的十字路口一等要一兩分鐘 真的是曬到皮膚茲滋作響ㄟ!!(都快變成天婦羅了!)

之前聽說高雄有一些示範的機車等待區 都有貼心設計遮陽棚架

聽到就覺得甘心極了!!!

但是這樣大家感覺會塞滿滿的槍遮陽棚 這太陽真的是太毒了啦!駭人

 

 

 

 

五,有異味的密閉空間

page.jpg

有些鬼故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大致內容如下:

我獨自一人進了電梯 明明裡面只有我一人

電梯門一開卻看到門外的乘客都露出厭惡表情不進來

後來要關門的那一個霎那

我聽到他們說裡面好多人(頭皮麻)

這根本是他在裡面放臭屁啊!!!!!這樣誰要進去啊!

不嚇一嚇他真的難消心頭恨啊!(超憤恨) 而這個人也因此美化了他排氣的事實啊!!!

罪大惡極!還抱著分享的心態(不可取)

 

 

 

 

六,注射室前

page.jpg

我最喜歡看小朋友被打(我是說打針)

常常看到他們前面說:我最勇敢不怕打針

結果前一個小朋友被打得哇哇叫 下一秒臉色立刻變成大便(不誇張)

然後就換他哇哇哭著走出來

我有一個朋友是尖銳恐懼症 看到針頭真的腿軟 然後要找人攙扶這樣(孱弱貌)

我真的覺得太誇張 聽說這樣的人也蠻多的 每次小朋友聽到注射室叫號

總是面面相覷 就像是裡面有鬼一樣

護士姊姊在這時很不討喜

 

 

 

 

七,神秘攤位

page.jpg

台灣的夜市文化真的是蠻有名的 夜市數量之多多到你不會每個都去過

像有幾個就會叫出名字像是高雄六合夜市 台南花園夜市 台北饒河夜市 台北士林夜市等等..

那大家有看過被兩攤名店夾擊的小店嗎?相對起來小店的人少的可憐

為了不影響他做生意通常都會讓中間形成一個空洞 就好像有人在那排隊購物一樣(寒毛直豎)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 還是他做的東西真的只有好兄弟會玩味??

但是實在是沒有勇去試吃啊!!!!

但是也許他很好吃這樣

 

 

 

 

八,轟炸過的廁所

page.jpg

這是一件真實的案例啊!!!!(也許大家都有過)

這樣真的上個廁所要像阿湯哥穿梭紅外線防盜設施那樣驚悚

就算大家大排長龍這一間肯定是沒人敢去用的啊!

對了!!!!!對於弄上牆面他們的心態是要據為己有嗎??

還是真的有人拿水鴛鴦去......(壞孩子不要學!)

有些還用<雪特>寫電話姓名之類的 有時候字還寫得極好(搞錯重點)

如果有時候急到不行還是要進去 只是跟別人的<雪特>在一起 真的會全身發癢啊!!!!

 

 

 

 

 

九,恐怖遊樂器材

page.jpg

去遊樂園我都會好糾結 畢竟我本人是有點懼高症的啊

去遊樂場真的是買罪受啊~買~罪~受!(變成繞口令)

但是我也不是完全不玩啦 都是硬著頭皮玩耍(很硬這樣)(刻意強調)

不過這真的是久久一次就好了啊!(吐煙圈)

遊樂園的鬼屋其實都還好 說到鬼屋之前有一種百貨公司的

那種才真的很刺激 我的衣服差點後面的人被扭破ㄟ(心有餘悸)

看來最可怕的還是人類啊!!!!!!

而且同行的叫太大聲反而自己卻不害怕了!想戰勝鬼屋就攜帶更害怕的人去才是上策(得意抖腿)

但也有可能會有真阿飄在其中喔!

 

 

 

十,身體的負擔

page.jpg

你有常常聽到家人朋友在講肩頸痠痛嗎?

他們就會跑去算命(還跳過醫生不看這樣)

然後算命仙就會說:

你肩膀覺得痠痛 那是因為你帶了一個人回來啊!!!!!(以下略)

雖然我相信他們的專業 但是有時候身體的毛病跟飲食真的是拖不了干係的啊!!!!!

之前膽固醇少女好紅 跳在人背上真的感覺好有負擔啊!!!!!

所以問神心安也要健康吃時常運動啊!(怎麼這麼健康陽光結尾啊)

 

page.jpg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