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大家聽過一束百合花的故事嗎???

以前國小教科書某一課

內容大致是某人(暫定迪爾警長)收到一束百合花

因為百合的美麗促使他改造全世界 向全世界的醜陋宣戰(相當瘋癲)

page.jpg

那時上到這一課我內心可是沒有客氣地在嘲笑 佩服他 

後來才發現我們家也是同樣症狀的 

這是要說到我們家最近買了幾樣居家擺飾的裝飾品

page.jpg

這幾樣告訴我們甚麼事情? 

就是鶯歌真的是很好買的地方 去的時候錢包真的要顧好啊!!(還是只有我家這樣紙?)

所以因為我家也有些許"保護新東西"的症候群

(是水氧還是水養機??氧氧氧<以防寫錯我先寫三遍)

新東西買回家勢必要先舉行盛大的安座典禮(就是這麼誇張)

我們就會整理出一個原本凌亂不堪的角落

page.jpg

 

 

page.jpg

放上去之後整個都容光煥花 

明亮萬分啊!!!!!

 

 

 

page.jpg

我自己也被這樣的行為潛移默化了!(難怪啊!)

這種症頭 原來也是會遺傳啊!(讚許)

我買新東西的時候就會立刻發作 已經到了六親不認的地步了(瘋了這樣) 

為了避免大家覺得我發瘋我講一個輕微的

 

像是買了一件新衣服

 

page.jpg

 

穿新衣的好時機真的好難拿捏啊!(苦惱) 

穿新衣遇到下雨真的會相當的煩躁啊!!!!

 

真是希望有穿新衣的APP(有很多人都會下載吧?!)

搭在農民曆裡面感覺會很讚 <開始亂出餿主意

page.jpg

 

如果可以最好氣象也可以提醒大家穿新衣的時機(到底是多怕下雨) 

像我每天早晨出門前都會看東森新聞的淑麗氣象

真的是一天活力的來源(點頭) 有時候感覺淑麗脫序的超好笑(是讚許)

笑著精神都來了才去上班這樣

之前我還想衝去見面會咧!<有夠瘋癲 

page

 

有親和力的氣象主播真的是很不錯啊!

大家可以在上班前看一下 有時候她好邱虧蠻好笑的(因為我也是不正經的人)

page

 

有時候因為很多新品沒機會穿所以逮到機會就往身上加

這樣一不小心就像是從GQ走出來的人(真是想太多惹)

然而這樣出門就會有種壞處就是會變得相當小心翼翼

這種請況我就會想起如果有轎子坐能有多好<你們看我多瘋癲 

 

像我蠻喜歡白布鞋的(跟BAD BOY這首歌無關)

但是穿出去就很怕弄髒 尤其是被踩到更是猶如椎心之痛

 

page

 

當你新鞋子被踩到 真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喊一聲"乾ㄟ" (被消音惹)

當使作傭者還給你在那邊裝無辜

賞他兩拳好像也只是剛好而已(超級偏激) 

page

 

雖然嘴巴裝大器

但是如果四下無人不用力踩回去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雖然真的無人我也不敢這樣做 (我俗辣)

畢竟我是和平的愛好者 我想有機會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會在我家酒櫃吧?(抖腿) 

遇到這種人我只能做小草人來做法了(超誇張)

page

 

沒釘他個十針八針 真是難消氣啊!!!!!! 

到底該如何讓對方消氣?? 

page

 

我想就用土下座方式道歉吧!!!!!!雖然無法平息怒火

指少伸手不打笑臉人 想吃他嘴也軟了(色色的~) 

 

同場加映!

感謝柚夏點名關懷漸凍人

我拖了兩個禮拜以上(真不該啊!!)(跪地)

 

page   

 

http://www.mnda.org.tw/

 

總會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7樓之1

TEL: 02--25851367 FAX: 02-25851302               

中區辦公室: 401台中市東區建功街13號1樓   

 TEL: 04--22804832 FAX: 04-22804846           

南區辦公室: 807高雄市三民區義昌路46號15樓

 TEL: 07--3896930 FAX: 07-3980380  
                                             
劃撥帳號:19103792     E-mail: mnda@mnda.org.tw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