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4頁  

最近在跟同學轟假文青

因為有時候廢話連篇實在是太令人火大了

向我們這群草包 還是適合直來直往

 

我的同學一項都是屎尿屁掛在嘴上(有夠不衛生)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誰叫我們是好馬吉(摟肩搖晃)

之前我同學跟我分享她學姐的是(我強烈懷疑是他自己)

他說有一天他(學姊)在回家途中尿急卻沒有廁所

但是眼看他的尿猶如虎嘯江一樣的奔騰 他在想他也忍不了了

剛好那天下雨他又沒帶散 所以就呼嚕的邊走邊尿了

這種走路會發出啪他趴他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好險不是嚴寒的國家

不然整個人腿部以下狂冒煙 不曉得的人會以為是自燃的前兆而朝她噴水吧

 

話說我那天一早上班時期待三分之一肚子卻絞痛起來 就像我一早起來不小心喝到泡過斷腸草的茶

我相當慌張

因為一路上坑坑巴巴的(我恨透桃園縣政府)我難保不會像可樂瓶一樣

搖一搖就炸開啊!!!!

我當下想說找加油站!但是卻會因為這樣遲到

而且我覺得我還能忍  所以我一路上騎得相當慢

過坑洞的時候我都有快噘過去翻白眼的感覺  我實在是太痛苦了

我開始內心祈求菩薩(居然是為這白目事) 我也不想啊(以頭撞牆)

 

後來非常氣憤 我相當恨那些要走不走的砸碎(我當下真是急瘋了)

少爺我屎就即將臨盆 卻還在那愛事 難道真要看我一個大男孩當街產屎嗎???(你要幫我清理嗎??)

我相信大家都會掩面奔走的

當下又怕自己氣急攻心 屎一走到心頭到時噴發了罵罵號都無法解決

喔對了最後我要說

專注力是個可恨的東西

我一開始想ㄟ~有點想大便 所以想了一下

屎一居然從0.1飆到101 我真是恨透我的白痴專注力(作正經事沒有部政經倒是挺行的)

要是人民生活品質跟我屎一一樣就好了喔(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