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頁  

 

恩我又放了一張徹頭徹尾沒關係的圖片

不過這就是我啊(癱在地上)

 

每天上班都會期待前輩們及早消失(決心要脫離寵物話題)

所以當它們一起消失或是少好幾個的時候就是我放空偷懶的好機會

 

當然我還是有把我份內的工作做完(瞇眼)

儘管如此我還是習慣在它們走出辦公室當下(為什麼一直是 "它"?)

立刻打開我事先隱藏的臉書 部落格 好不正經啊我!

然後聽到腳步聲又兵荒馬亂的立馬關掉

 

後來樁腳俗人的我從同學口中聽到切換螢幕的技巧

如沐春風啊~~~

在那之後就算前輩們都在我依舊能豐采奕奕地往返娛樂跟娛樂跟娛樂跟娛樂最後還有工作的頁面(比例之低)

當然以上都是開玩笑 我熱愛我工作(嘔)

哈哈怕被發現我還是要假裝一下才行(還講出來幹嘛啊我)

 

喔對了明天經理要請假(後空翻腦門著地)

但是我把另一個大哥叫回來了 都怪我這張嘴

哀哀

算可歌可泣可喜可賀吧

 

幹!!(我克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