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頁  

這是之前幫朋友畫的另一個提案

但是我沒有交出去就是了 就是自己畫爽的

 

最近同學買的金馬影展的套票 然後瘋狂的看電影(也沒那麼誇張啦哈哈)

我之前有靠過它們做的預告片 裡面真的有相當多的影片很值得去看

我認為其實人都有偷窺的欲望 也有追八卦的天分

 

所以我們看偶像劇 八點檔 甚至是電影

都是一種偷窺別人生活的一種行為

藉此行為滿足自己的慾望 也可以以別人為借鏡

讓自己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所以看電視也不全來的都是浪費生命毫無斬獲

舉例我來說(這麼赤裸??)

 

我很愛看地理頻道

因為我喜愛動物 所以我會看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性

所以我可以說自己對於這方面比起普羅大眾多懂一些(好自大的口氣)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 所以我要用我鳥鳥的繪畫技巧來介紹

不過我現在一職在尋找我部落格的走向

其實我也想畫生活的趣事(我想這兩件事應該是不衝突)

好!!那請期待一下(拜託)

如果你喜歡也請不吝嗇給我推一下跟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