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9頁  

 

中國圖飾

 

現在結婚跟過往的觀念真是相差甚遠

能不能相守到最後這個選項似乎也排到後面去了

現在的人似乎都比較注重物質方面

 

也是 這真的是人之常情

在動物界也是如此 何況我們人類也是動物界一員啊

不過會離婚不如不要結婚

 

對了說到物質我其實也多少能理解這種心態

能過好生活有誰想去乞討勒??(這例子似乎太偏激了)

我也希望自己能賺多多!! 小時候課本說要做大事

現在來看真的是愚蠢至極ㄟ 做大事通常都是有家世背景的人啊

現在的人想賺大錢從做大官開始下手是個很正確的方向(誤)

你看那幾個貪汙的人

而且我發現法律也不是這麼剛正不阿 容易被財團 政黨左右

老實說就最近時事來看真的我不太清楚台灣的未來在哪

 

不過又能如何呢?(還是開心生活吧大家)

 

喔!對了我沒有要結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