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朋友  

首先

我要說上一篇我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啊(翹二郎腿)<<毫無悔意

 

跳一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那天看到一句令人感同身受的一句話

"朋友太誠實也是一件疼痛的事!!!!!!"

 

實在是說得太好了(我都想要輕輕為他唱首歌)

我的朋友各個都牙尖嘴利啊 都毫不留情地給你致命的一擊(我也是 怨不得別人)

 

不過這樣才觸迷啊 就像我想要有天拿屎弄朋友這樣

不會生氣才是我最好的捧由啊!!!(誰都會生氣吧!!!!!)

不過玩笑真是該適可而止不然真的事會笑不出來 反而會痛哭流涕讓人不知所措才是

我的朋友們真的都蠻好相處也真的蠻無腦的(後面是真的)

跟他們出去就是呼吸跟大笑就好 大家應該也都有這種朋友吧!!!?

 

 

 

最近我開始在找專屬我部落格的人物 其實之前有在紙筆上畫過一些

所以很易如反掌?

喜歡請跟我縮(跪)

喔我本周六會準時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