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篇實在是太灰暗了

其實是因為我不小心點到黑白的以致我無法讓他變彩色

所以就將錯就錯畫了一篇灰暗的可愛圖片(這樣大家接受嗎??)

 

我不管啊我都上傳了(倒在地上)

 

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但是我實在是覽的說嘴

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又會很氣讓你生活如此動盪不安的人 氣他們白目智障

氣他們怎麼不去吃屎

 

又能怎樣

 

就像老天爺總是喜歡在收假上班才開始好天氣

你能罵他嗎??(小的我不敢)

罵了又能怎樣假期依舊無法重來啊

又要開始上班然後又期待週五到來

大家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