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人  

這幾天實在是太冷了啦!!!!

我真是有點吃不消台灣這該死濕冷的天氣 就像景氣寒冬依樣(我又扯到哪了)

天氣冷的時候我就不想出門(我指的是上班)

我就是懶惰上班族啊

 

說到這個雖然大體上景氣是寒冬(天氣也是)

但是週年慶依舊如火如荼的展開 所以我不免俗也是要去敗一下

看到買一送一真的讓我神經線斷裂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是相當克制節儉加龜毛的人

一直到我工作  雖然才幾個月就想說獎勵自己

 

那天看到我喜歡的牌子牛仔褲買一送一 立馬跟同學各買一件真的很划(變潮就看這次了)

三千七變一千八(神經線能不斷嗎??)

試穿的人潮跟購買人潮一樣 就像洪水般湧入

我雖然嘴巴親描淡寫的說去看看但是我腳步卻默默加速(嘴硬啊我)

後來到那看到喜歡就會握在手上 就算後來沒有要買還是不想給別人

我之前不太懂女生買東西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我那天深刻感受

那天我挑了一件襯衫然後在那邊試穿 決定尺寸之後我在猶豫要不要買

 

結果有對情侶走過來討論我挑的襯衫並摸了一下(並稱讚)

結果我就默默拿走讓它們好尷尬(爽) 然後立馬結帳

等我清醒我錢包已經空了

 

我之前不該藐視少女們的購物慾啊!!!

購物慾一來根本就會殺紅眼六親不認啊!!!不過我其實也沒買多少啦我這人就是誇張一點

之前讀書沒甚麼錢很多東西想買都沒買所以我默默列了個list

接下來就是相機了 我想買個單眼

 

我那天還跟同學去看了好看的電影 ARGO(台譯:雅果出任務)

實在是好看到不行!!!!!我真的蠻推薦的

這是真人真事改變雖然你可能會因為聽過這個歷史事件而知道結局

但是你不知道過程啊!!!!

緊張的情節令我尿意連連(其實是我喝太多)

這部片還有一個我覺得相當用心的地方是 他有許多歷史的老照片場景他也巧妙地讓他在劇情中出現(拇指)

戰爭真是個可怕的事情 希望世界和平world peace~(結論很廢)

 

後記:

看電影我實在不敢再喝太多水了啊!!!!我那天只是多喝幾口流質

就讓我瘋狂想上廁所中間我實在是受不了所以就酸出去棒流了

但是才一回來又立刻想尿(我實在是恨透我自己了) 可是劇情正精彩啊!!!

後來我只好忍著看完

一直到最後我一心一意希望他趕快結束 真的是有些小不爽

而且我不想一結束就衝去廁所還要裝沒事一樣(面子好幾千斤重)

好險我沒有閃留在我褲底不然就糗爆了 我也很恨座車遇到屎尿事

我那天聽我阿嬤說他坐車坐在久都不敢喝水 因為他怕找不到廁所(是不是可愛老人家來著)

他說他從做小孩時期就有如此遠見

我實在是太自嘆不如啊   雖然我下次還是會說買個飲料喝吧!!!之類的腦包話

我該為我阿嬤輕輕唱首歌!!!!

 

 

P.S.我想念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