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  

很好!!!我們威力彩有大共估劉~~

大家有沒有想要一試手氣哩??獎金實在是太多了看得我心十分雀躍啊(又不是我的說)

希望我會中

那我就發了(廢話)

 

最近一直在逼自己回家多做點事

像是創作等等...後來我變本加厲

在上班途中總是會靈感如湧泉般湧現 所以我桌上總是有一堆廢紙 很多張廢紙上面都畫很多東西

然後再拿回家弄成電子檔 我這樣算公器私用嗎??可是那是廢紙啊!!!!

 

今天來講靈感(彩金也需要勉強符合)

之前在學校上設計課的時候有時候靈感也是相當重要 本人是偏有一點點點笨的那種(也可以說小聰明型)

一開始真的不懂老師要幹嘛ㄟ

不過我說給各位聽看各位懂不懂

 

老師:你的立面不會呼吸(那不是死了)不活潑

老師:no fu 久 no 辜~

老師:這空間缺乏神聖感

老師:我絕對不會讓我母親去使用(你想逼死我啊!!!!尖叫)

老師:他沒有與居民對話我看不到它的可能性

老師:你再不來找我我就要當掉你(癱軟)

 

這幾句都是我的腦師跟我縮的話當然也有好的 但我不好意思縮怕在老王賣瓜

但既然大家都看到這想必也是想知道

那我勉為其難說一下好了(八後腦杓)

 

後來有時候自己會知道這個可不可以或是被罵爆(大蓋是想之前新聞災難發生前十秒人類能預知依樣)

不相信可以把自己往死裡推也許會了解(玩笑)

但是這種靈感真是可遇不可求

如何能信手捻來就是真功夫了

 

但是我現在還是依舊學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