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  

 

ㄟ~我記得我原本是彩色說

好吧好吧~那就這樣了(慵懶貌)

 

最近司馬庫斯變得很火紅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

還真是美麗極了

 

題外話:我上周懶病發作所以遲了一次發文(一方面也是彈盡粱絕)

所以我現在很慌張因為星期四實在是來的太快了啊

 

大家去名勝風景古蹟有沒有看過這種人

就是亂丟垃圾當作自家的那種 這種人實在是該好好撻伐一下啊

另一中是登山社隨意在樹上繫上辨識的色帶 一社一色(聽起來澀澀的)

結果樹林就這樣毀了

 

人類真的是破壞自然的毒瘤啊 恣意地開墾山林 直到大地反撲才在該該叫

這樣真的是不太好啊 當然政策也是造成這狀況的幫兇

雖然繼續該該叫看了感覺很煩

但是無法只是單純希望大家帶風景帶回憶走就好別破壞環境

 

這樣才不會讓大地像孟克吶喊一樣的悲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