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最近一直有賽跑的感覺

希望自己在短時間內做完很多事 學會很多事

不過怎麼有可能有這種好康 一切還是要按部就班(癱軟)

 

以上我說的都是指下班之後的生活(超級不務正業)

上班發懶下班積極<<<安奈甘後?

今天中午我走到比較遠的餐廳吃飯剛好經過水族賣場 所以我就走進去

我看到了我最愛的燈魚紅鼻子剪刀

還有我一眼愛上的大嘴鳥

害我?心情相當好 但是又沒啥錢可以養他們

 

明天下班就是周休假期了老天爺給了大家一個無雨的天氣 大家要好好把握啊!!!!

聽說下周會蠻多天下雨的

哀哀~(這張圖是不是有些不負責任??)

 

哈哈哈~

 

對了我對於古文明也是相當的著迷

我經常看寶傑哥的節目

真的好神秘啊~~~

有機會真想去一下這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