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上週不是世界末日嗎?其實我壓根根本不相信啊

因為我之前聽說有八十個版本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啊!!!而且如果真的那天世界末日那我最近買的大量奢侈品不就都沒有用到(好敗家)

我可能會因此毆打上帝之類的啊!!!!

那天其實我就抱著最好會有什麼事情的心態

那天我媽還問我們當天在哪 應該是想知道大家會屎在哪吧??

反正我就抱著最好會有的心態一天過去果然沒事(C~)而且隔天還要上班勒

以致於這周感覺好疲累

 

因為我嚷嚷著要毆打上帝(不也沒打到嗎)所以我最近交換禮物的運真是不好(原諒我啊~)

大家最近是否也為此所苦勒?

我最近走在接上最常聽到

你交換禮物.....

禮物......

禮.....

我要發瘋了(抓頭)

 

以致於最近許多人頭都禿一塊(掌嘴)

 

那天我換到一瓶威卻跟一罐藥酒

乍聽之下好像沒什麼 但是她們在那一直鼓譟就然我覺得很凡

我個人認為我是那種面子重要只有我自己能踩 別人 適可而止就好(這樣是獅子座的壞毛病嗎?)

可能有人會說你平什麼開別人玩笑之類的 但是我自然為蠻會看人臉色的

而且我習慣創造更多詞彙來恥笑別人(氨奈武咖厚嗎?)

其實甲生是當天晚上才買的他說要去超商買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跟沒啥誠意

結果也包的破破的像打掃阿姨會收走的那種

我那時就有點害怕畢竟我之前也有抽到怪禮物的經驗

但是改死的墨菲定律 莫非神我恨你!!!我還是抽到了

剛開始我是絕得還好後來在那一直講我就覺得很凡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想看我很憋角的樣子 WHY??

我其實還算能壓抑自己的情緒所以可能看起來很無感的樣子

 

後來我聽到有人說我就喜歡虧他(神經線斷裂)

後來那個事主居然大言不慚的說沒有他就沒這個歡樂的夜晚(神經線整根拔除)

當然我世俗臘一定部會當場發飆 只是臭臉跟酸人而已並竟是歡樂聖誕節啊!

 

這篇會太黑暗嗎?

 

喔對了我覺得世界末日是哇殺米商人搞出來的花招

為了只是要把庫存的給銷出去啊!!!!

也許瑪雅人石板上科學家沒看到的是:太陽超商試芥末日 買一送一

他們沒看完全部啊(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