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挖屋~新的 年來了

大家有沒有很興奮!!??

 

我是還好~(倒地)唯一讓我讓我開心的事就是這周只上三天班!!!!!!

我希望下周也是這樣(癡人說夢)

大家新年有去哪裡玩嗎??

 

得來不易的四天連假應該都沒有白白浪費才是!!!

至少也要睡個粗飽才能回本啊!!!!!

 

 

這次年假我去了許多地方看了許多的人 真的是值回票價!!

跟捧由再一起大笑總是挺能紓壓的(但是其實我也沒啥壓力的說)

 

新年第一篇應該更有活力才是所以我要說說自己沒腦的事情

 

我最近記憶力實在是太衰退了

衰退到我"猴驚"怎麼會這樣!!??我在想一定是我習慣發呆的緣故

這真的是一個壞習慣啊~~~~(尖叫)

忘東忘西是家常便飯 但是會不會改天忘記回家的路啊我真是太驚恐了

所以我開始要用腦了(之前比較少用)

現在開始先來個初級班 像是中午要吃甚麼之類的還是星期六要幾點起床啊

這種就夠我思考一天了(玩笑話)

 

 

這次貼上改版的背景圖聖誕腦供恭賀新年圖

希望大家會洗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