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8  

我有時候會覺得困擾

因為我不是個快熟的人 所以通常第一次看到我的人會覺得很冷(我真的是!)

所以通常遇到非常HI的人人我真的會覺得有些煩躁

我的脾氣真的不算太好

可是還是有部分的人覺得我本人相當風趣(大家都這摩縮) 但是真的是僅限於好友

不然其實我都冷眼的看著不熟的人 所以我相當反感那些像要你填問卷依樣熱情的人

太多了太多了<<我每次被纏上心中都這樣大喊

但是我可能有獅子座的包袱總是不能把脆弱的那一面表現出來才是

 

屎要面子這點我是真真切切的被說中

每次看分析星座 某些特點我也相當同意 雖然我口頭說哪裡準啊<屎要面子again

 

最近在為了如何生活感到煩躁(我到底有多焦躁啊我)

不是說我沒有錢所以生活困苦

而是如何活得有品質如何增廣見聞<<這我很欠缺這一項

去過的地方實在是太少了啊我

 

對了元宵節快樂!!<<這結尾實在是太爛了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