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新影像  

 

咳噁~

這篇是一篇開箱文 我不懂為什麼要寫箱子

明明就是拆開包裝

怎麼樣都只能說是開包文啊

所以以後就用這個來代替箱子吧!!!畢竟跟別人一樣我會全身發癢啊(才沒有)

 

這天我去買了一雙新鞋子

因為在團購網看到抵用卷 腦麻兒我就也買了幾張然後就去消費了

一開始就設定要入手新平衡(new balance)

所以一去就直接挑這個牌子

 

_DSC0378.JPG

 

盒子真的一看就知道這是甚麼牌子(掌嘴)

 

好了不多說先打開看看

 

_DSC0382.JPG

 

NB574

我選了一款大紅色的鞋子

夏天麻~就是要色彩繽紛啊

 

_DSC0384.JPG

 

 

_DSC0385.JPG

 

我真的挺會擺鞋子的啊 好專業啊是不是(挺直腰桿)

這顏色真是讓人不想注意都不行 我在巷子口我媽媽就看到滿天紅霞就知道我回來了 沒有再誇張的(掌嘴)

_DSC0387.JPG

 

因為我只穿過這一雙 所以大多數都是寫這款不過我現場有試穿好幾種

結論就是NB的鞋子包覆感十分強烈

就像是你把腳放進別人的嘴巴裡的感覺(你們會因為看到這段話不買嗎?)

 

不過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感覺的(好變態)

除了個人喜好外 我認為在運動行走之間

腳踝的保護也是相當重要的

_DSC0391.JPG

所以真是厚的剛剛好啊!!

真是增一分太厚減一分太薄的那樣穠纖合度啊!!

 

_DSC0392.JPG

 

我因為顏色買了這雙但是後來才發現我應該要買NB573啊!!(瘋了)

不過這顏色真的蠻好看的啦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買它們家的鞋子

好穿也實搭

_DSC0393.JPG

 

買鞋子有多附贈一個鞋帶 不過是白色的就是了

雖然說是開苞文 但是其實我已經穿了三次了 不含試穿那次(有人在乎這個嗎?)

 

所以有點灰灰的 我真是個胎哥邱菌

_DSC0394.JPG

我應該要一買就寫的啊(跪下)

希望大家沒聞到味道<<玩笑話

_DSC0395.JPG  

 

來看看鞋底

防滑性真的是相當的好

鞋底紋路也分開的相當好 如果踩到狗屎也不用挖個大半天 挖到大粒汗小粒汗(老生常談)

穿起來真的很醒目啊

 

真是鼓勵大家入手它們的鞋子

不過還是相當建議現場試穿 因為一方面對顏色(不會有色差)

一方面免費的體驗一下他的好穿程度啊!!!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