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218  

之前在玩隨手翻畢冊 把最有特色的畫起來

然後我就畫了這個三角飯糰頭老師

我其實沒有要欺師滅祖的意思(我說到哪去了)

 

只是把形象強化

也許他也很喜翻啊!!!

說到這我也來說說"李宗瑞"(一點關係也沒有)

 

話說那天有幸看到一小段她的片段 真的是非常小一段

她的事件引起我大爆笑是投案那天他奔進警局

看字面不好笑但是新聞台因為沒捕捉到他正面各個群情激憤

所以不斷的重播那片段

可能有報復意味來著 誰叫你不給老子好好拍(OS對白)

 

後來大悶鍋也讓這段情節上演(笑倒啊歪么么)

真有才!真可以形容那群人

難怪收視這樣牛B 其實我是正港台灣男人來著但是對岸的字正腔圓有時挺起來真的很逗啊

幹嘛上正音班!應該跟他們好好學習學習才是

 

(跳回)

大家都有看過那短小小影片嗎??

後來大家茶餘飯後也真會拿出來說嘴(真不道德)

但是不外乎就是長粗大之類

那天同學說有網友說女星那很黑

同學說那它還能做人嗎?(真是太露骨了)

但是其實我還蠻同情它們的

雖然也有一派人說他們也算是自作自受

 

其實我也贊同

但是也許他們就是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拉浪子回頭的人啊

誰知道後來還是翻船了

女生們真該好好保護自己才是(當然男生也是)

先這樣(跑)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