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頁  

PO一些富有中國感的一系列圖案!!!!

 

喔對了最近每天上班都會看晨間新聞

我特愛看東森新聞

但!!

絕對不是因為主播太正(言下之意也不是說他們很醜 掌嘴)

親和力的感覺讓我很喜歡看他們播報

 

就是淑麗(雖然名字聽起來有些普通)

恩老實說蠻普及的

 

但是重點不在那

他有時候會跟主持人閒聊(淑梅)

 

像上次有幾天比較涼他就揶揄淑梅

說今天最低溫又出現在淑梅住的淡水

 

結果淑梅就說:對啊害我今天出門一直問自己我真一定要上這時段的班嗎??

我就噗哧的笑出聲音!!

及果隔天淑梅不見了(實在是令我太驚慌了)我以為他是說說

結果今天他又出現了(鬆一口氣)

 

所以重點是?

 

恩~出門前看新聞比較知道要怎麼穿衣服(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