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    

 

2012要過了!!!還真快啊~

意味著大家又要不爭氣的多一歲啊!!(癱軟)

我湯圓今年還吃了不少希望部會因此增加很多歲啊

 

大家跨年都要幹甚麼???看演唱會還是看煙火

還是在家看電視配鹹酥雞?(大拇指)

我的龍年要過了啊~下次再見到他我就又老了十二歲(白眼)

 

不過在今年年底幸好有末日說來增加生活趣味啊!!!

希望每年都有一個末日說可以的話定成國定假日吧

給大家在家裡等屎瑪~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本人正在吃喝玩樂到忘我的境界

我應該正在交換禮物PA吐

希望大家也開心跨過龍年迎向蛇年共創美好的未來<<幹嘛啊我

 

就在我篇發文邊打字的摩門我聽到節目上不負責任的命理老師說明年桃花旺旺歲的生肖有

 

龍!龍!龍!

狗!狗!狗!

牛!牛!牛!

 

大家有期待嗎?我個人倒是有一點

說到牛!我想說放牛這件事實在是很可怕啊!!

就像八十個版本的末日說(賣挖撒米的你還是直接承認是你們搞的鬼好了)

如果哪一天真的到真的會使桑慘重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放牛的故事吧!!

我來給大家溫故知新一下

從前有個小木偶在放牛他很愛騙人經常喊他養的三隻小牛要被吃掉了

每次喊狼來了村里的人們跑出來搶救的神情他覺得很有趣(就像褒姒亂燒狼煙引來士兵的故事一樣)

所以他按照三餐飯後睡前的喊

 

結果村人麻痺了 有天狼真的來了也沒人理

等到牛被吃光小木偶難過到走到附近的林投樹上吊身亡 變成早期紅極一時的林投姐傳說(掌嘴*N)

 

好啦新年大快樂!!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