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要實施畫圖備註這樣我才可以知道用怎樣畫得比較清楚比較好

順便跟一些正在摸索(like me)一起討論解決的方法

 

我今天的圖是用comicstudio解析度我給他調100DPI(謝謝老師大人)

 

我要說的是我最近搭火車發生的事情

說起來搭火車本來就會發生許多的事情但是這是我目前看過最誇張的

suck

 因為我大量的同學都不住附近所以它們很見的每次都約在台北

所以搭火車的機率自然提升

搭火車最氣的就是要搭一陣子卻沒有位子可以做的窘境 當你想睡覺更是難受

所以轉移焦點是很重要的

 

suck1  

相信我都偷聽別人講話是最有趣的!!!

其實也不用偷偷 因為他們都是樂於分享的人

偷笑當然不能表現出來!!這樣就犯了大忌!

 

所以口罩隨身帶的用處就是要用來偷笑用的(干係安奈?)

我有時自己走在路上就會想東想西 有時候想到一個白癡的點自己在大街上噴笑出來

 

這樣多尷尬啊!!!!摁湯摁湯

所以當我發現我快要失控 顏面神經已經失調的時候我就會戴起口罩然後到角落大笑(岔題了)

 

 

之前在台中當兵回家都要搭一陣子的火車有時候買到有座位的都是在上面矛起來睡

有一次我半夢半醒的時候後座傳來嗚噎聲

 

詳我嘛ㄚ...我潮及想的嗄...是喔...那你在幹嘛....(喉音)

我當場覺得好火大(應該是起床氣)

好好講話碼拜託一下

不然就是

 

尋寶人<<這是我給他們取的逗兒的名字

實際上就是挖鼻屎的鑽探人士 要挖去角落回家去啊 更慘的是還到處落抹(嚇唬誰啊!!!!)

然後我有一次因為我太慢通知我的痔友 結果她一把扎扎實實穩穩當當的握在它們費盡九牛二虎挖出來的寶物上

尋寶人一定超不捨他寶物落入你手裡 痔友!!好好保存啊!

 

這是最誇張的

我那天從台北回家因為沒位子所以我就站在車廂連接的通道

我身旁站著一對未成年情侶

當我看到的時候他們站著睡覺男生緊緊地靠著(喔!不適纏繞著)那個女生

女生表情超妙就像剛剛它們一起

 

跑了馬拉松一樣的嬌羞(算有點羞恥心)

但是這也沒甚麼所以我沒多注意 但是!!!當我快要下車的時候

那對男女就醒了然後嗚嗚噎噎的講話(恨透)

 

我當然假裝沒聽到但是後來突然安靜

迫使我轉頭去看結果

suck2  

我承認我誇張了一點點(才一點?)

不過他們真的就這樣含著對方快十分鐘至少我下車前他們還含著(也許是在找對方齒縫的菜渣)

南:我就要撈出你臼齒後方的A菜絲了

呂:我也快把你犬齒縫的肉絲剃出來了

感覺應該省很多牙線費才是 當然男生腳是我誇張了但是我堅信一定會有反映才是

但是怕我多畫太多所以直接不畫來表示

 

我想說的是要恩愛也應該要看場合啊!!畢竟你們不是俊男梅女實在是不應該如此啊

牽手報報就算了 戶含這種事真的摁湯啊!!!!(要含去角落啊)

 

這次圖案好像有清楚一點吧??再接再厲

 

後記:

最近總是會對著新聞火大因為就會看到很多我覺得不適很合理的政策(我無黨)

像是補充健保這個制度就很差啊這樣的社為叫我們這些新鮮人該怎麼活

如果說健保吃緊那開放陸生加入健保也是讓我相當不解(至少也該交錢吧??)

 

還有最近人心惶惶的勞保(是這個字眼嗎?)就居然會倒台 實在是太令人火大了尤其看到她說我們這代沒有保障我們卻還在繼續繳錢

再來就是公務人員的利率之高 雖然之前為了鼓勵大家報考公職訂出相當優惠的獎勵措施

但是畢竟是上古時代制定的 外面的制度都人事全非了啊!!修改是必要的

不過政府也應該一肩擔下來(制度你們制定地啊)而不是搞得都是公務人員的錯一樣 害其他人都會仇視他們這樣不是讓社會更不安嗎??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貪官汙吏 一開始感覺要辦個水落石出大快人心 後來要沒消沒息(這又牽涉媒體壟斷) 

我覺得好像誰執政已經沒甚麼差別了 只要不要退步大家平安就好

 

以前課本教的不要做大官要做大事

現在似乎變成要賺大錢先要做大官的詭異社會

 

我只能說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