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2  

 

其實我沒有要變成政論評判家 只是最近迷上的抓狂一族的表情所以那天隨手畫了幾張

發現相當適合耶逾時事 所以"毛"起來畫了幾張哈哈哈

 

所以今天聊別的吧!因為越聊越無力也越氣憤(攤手)

 

最近老天都挺折磨人的 像今天就給我下雨實在是太令人憤恨了!!!

下雨天除了早就約好的約必須要去之外臨時的約實在令人不想去啊~(好宅)

下雨天除了室內的活動好像室外的就不太適合去啊!!

像本王前幾天與同學痣友去中部完相當不湊巧給我下了一天等於有一半時間被雨淋到

 

實在是太氣憤!!!不過其實還蠻好玩了雖然我現在一點也記不起來(弱智啊我)

之後再PO!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