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言:

今天歡迎第二位客座作者

這個人比較戲劇化一點 其實我本人是很沉穩的(大家會相信吧?)

收到文章我真是嚇了一大跳 想說怎麼把我寫的這麼花癡希希

 

我其實本人真的還好(這樣是不是有此地無銀的感節?)

本來是想刪減啦 但是本於尊重原著作的精神我還是一字不辣的晃上乃

 

其中有一短我看了噴笑出來 就是很多成語那段(破梗)

我想說是我決定要畫哪啊 還任你擺佈咧~

不囉嗦!

究竟!

他肚子裡裝的是甚麼膏藥亦或是陳年脂肪

還是萬年宿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主播口吻)

 

 

 

正文:

 

因為本部落格作者對於自己的部落格想不出可以寫的主題(真是遜)

 

因此我就成了客座作者

 

而且還一直催稿,明明就沒有稿費啊催個什麼勁啊!! 嘖嘖

 

本來想說要在本文一直運用成語或是很難的詞彙讓他畫不出來

 

但我想我們萍水相逢朋友一場

雖然不是生死之交大概只能稱作是狐群狗黨酒肉朋友那一掛

 

可是我大人不計小人過並且博學多聞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那種朋友

 

所以我決定兩肋插刀當個 微。文青

3  

你也可以叫我偽。文青

(請問我一共用了幾個成語呢?)(這些成語你最好都給我畫出來)

 

為了配合作者本人不學無術的精神

 

我決定這一篇要來談談我們對於理想型的憧憬(好跳tone)

 

吾人因舍妹的緣故因此最近迷戀韓狗偶像oppa們

 

有天因為一時看了許多舍妹下載的偶像實境節目太熱血一時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於是敲了下半身說:「真的好想嫁給優鉉勾勾喔~」(韓國INFINITE的成員)

 

 2-01   

 

  4

本來以為會換來”哈哈哈哈”或是”你這三八”亦或是”你也太瘋了吧”

 

沒想到下半身回我說: 「我懂,就像我想娶泰勒絲一樣」(Taylor Swift)

 

為什麼是泰勒絲!!??

 

 

 

只因為我們最近很愛他的WE E~~嗎?

 

(詳情請看Taylor Swift -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5

哈哈哈哈(笑到崩潰)

 

我看到對話真是忍不住大笑在電腦前

 

你憑什麼娶勒絲啊!!! 人家勒絲也不一定想嫁給你阿!!

 

這是哪門子的爛比喻啊!

 

但我十分了解你想娶勒絲的心情 (搭肩)

 

簡單說就是最近迷戀誰就會想嫁給誰(男偶像)或娶誰為妻(女偶像)

 

上次還在嚷嚷說想娶凱蒂佩芮現在就變成勒絲了(Katy Perry)

 

今年剛好是2013餓你一生 所以大家都這麼饑渴可能是這個緣故吧?

 

希望大家在餓你一生又一世(20130614)之前可以找到配對的人好了

 

掰伊~~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