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不到最美     

坐火車經常會發生這種事(當然不是像主圖所示)

我想說的是我在火車上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

我看到兩個手拿智慧手機座在一起的兩個陌生人

他們都會看別人在瀏覽的網頁

 

真的有這麼好奇別人的嗎??

像我因為沒智慧手機都會偷看別人在看的偶像劇(好變態喔我)

座車真的很無聊啊  而且我是情有可原還帶點強詞奪理的成分在

 

但是兩個智慧人會這樣我就不解惹

所謂得不到最美我不得不說我本人也是有這樣的敬桃

我經常會覺得別人的衣服好看到爆炸

別人的好吃到不行

別人的馬子正到不行(疑!我都忘了我沒有(哽咽))

 

這種敬桃真是會造成一點小困擾啊

舉例來說 像是買衣服你就會想衝過去問他哪裡買或是會瘋狂想找類似款式啊

 

以前考試也會別人考的分數總是比你好(跟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